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姆巴佩已经可比肩梅罗 萨拉赫?他能再次腾飞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英超豪门利物浦将会在北京时间明日凌晨对战巴黎,这场比赛也事关两队是否能够晋级欧冠淘汰赛。赛前,红军主帅克洛普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对于巴黎阵中的姆巴佩大加赞赏,同时也谈起了自己阵中的萨拉赫。

萨拉赫近几轮重新找回了进球感觉

渣叔首先谈起了姆巴佩:“在姆巴佩的这个年龄,他是一名出众的球员,有着令人兴奋的未来。在不久之前18岁的他还在摩纳哥踢球,而他的进步令人难以置信。姆巴佩看起来非常成熟,可以应对任何级别的足球比赛。在姆巴佩那样的年龄就参加世界杯令人惊讶,而这位球员却非常特别,他非常清楚的知道自己的优势所在。”

“我认为防守球员无法百分之一百的防住姆巴佩,因为他的速度太快了,可能这个世界上97%的球员都无法赶上姆巴佩的速度。如果正确的时机传球给他,他就可以利用后卫身后的空间。不仅如此,他还具备射门的技巧,他可以打入进球,他是个非常出色的球员。”

“过去的这些年,我们看到了C罗梅西对足坛的统治,同时哈维、伊涅斯塔以及伊布这些巨星也有惊人的发挥,球迷甚至会怀疑未来是否有球员可以拿出相同的表现,而姆巴佩的出现则告诉我们,这样的球员已经出现了。”

利物浦阵中的萨拉赫上个赛季表现高光,但是在新赛季这位埃及梅西的进球比上个赛季同期少了不少。对此渣叔说道:“现在不是萨拉赫进球多少的问题,而是萨拉赫的整体表现,他已经调整好了身体,他可以再次腾飞。从全部的欧洲球队看,我们与皇马是上个赛季结束比赛最晚的球队。埃及队出局早一些,但是萨拉赫因为肩膀伤势,只有94%或是95%的状态。”

“萨拉赫目前的肩膀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了,但即使可以健康的出场,状态也依然会有起伏。上个赛季萨拉赫单赛季打入进球超过40个,我们应该怎么办呢?现在的问题是,再次打入40个进球是非常困难的,我们会在一起努力。我认为现在唯一的问题是萨拉赫需要时间来恢复身体状态。他依然是世界级的球星,他只是在遇到好机会时不太冷静。萨拉赫也是普通人,他需要时间,目前来看,他一切都好。”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