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壕!伊卡尔迪送出23块劳力士:感谢大家帮我射落金靴

伊卡尔迪送队友手表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为了庆祝自己荣膺2017/18赛季意甲金靴奖,也为了感谢队友们长达一个赛季持之以恒的坚定支持,意甲豪门国际米兰队长、阿根廷前锋伊卡尔迪送给了每一位队友一块劳力士金表,他总共送出了23块表,这才真是“吃饼不忘喂饼人”。

在2017/18赛季的意甲联赛中,伊卡尔迪打入了29粒联赛进球,他与拉齐奥前锋因莫比莱并列意甲射手榜头名。更加重要的是,在时隔6年之后,伊卡尔迪帮助国际米兰重新回到了欧冠大舞台,这一结果让全世界亿万蓝黑死忠心潮澎湃。

近日,伊卡尔迪给自己的每一位国米队友都送上了一块劳力士金表,总共送出了23块,他将自己与队友、劳力士金表的合影发布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并且配文写道:“2017/18赛季意甲联赛的最佳射手奖项令我永生难忘。在此我要感谢自己的每一名队友,因为如果没有你们大家的无私帮助,我绝对不可能射落意甲金靴。”值得关注的是,米兰达、凯塔等现役国际米兰球员都给伊卡尔迪的这条社交信息点了赞。

离队的队友也有份

更加难能可贵的是,有些球员因为各种原因未能到场,比方说最终未能加盟国际米兰的葡萄牙魔翼坎塞洛,租借期满重返巴塞罗那的拉菲尼亚,转会离队的日本左边后卫长友佑都、意大利前锋埃德尔、法国天才边锋卡拉莫、意大利后卫桑顿等人。伊卡尔迪并未忘记这些虽然未能到场、但依然给自己提供过巨大帮助的球员,他将自己的这条信息一一推送给了他们。从这样的一个细节,我们不难看出伊卡尔迪超高的情商,以及卓越的领袖气质。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