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网传疑似齐达内观摩中国大妈打麻将:全程傻乐 亲切感十足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近日,法国足球传奇前腰、率领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实现欧冠三连冠伟业的齐达内身在中国,有网友还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他围观中国大妈打麻将的照片。

齐达内亲切十足(图片来源自网络)

应赞助商之邀,齐达内来华访问,他身穿胸前印有“中国”字样的上装在专卖店参加活动,还与陈奕迅、Angelababy两名华语艺人进行互动、打乒乓球。事后齐达内晒出与两名艺人的合影,并且配文写道:“开心今晚能结识新朋友们,谢谢你们。”陈奕迅则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了自己与齐达内的合影,配文写道:“一个活生生的传奇,齐达内!这样的荣誉!我是在梦里吗?”

齐达内来到中国之后与Angelababy、陈奕迅一同参加活动

除了参加阿迪达斯组织的活动之外,齐达内还兴致盎然的深入中国老百姓的生活当中,体味东西方文化的巨大差异。一位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张令人惊讶的照片,只见几位老大妈在室外阳光下围坐在麻将桌旁边打牌,而齐达内则津津有味的蹲在旁边观战。或许齐达内看不懂麻将的规则,但是他依然能够体会出这种娱乐方式的趣味性。

很多网友都对“齐达内观战中国大妈打麻将”这张照片进行了调侃:“玄学大师这是要吸取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退休老头打个麻将有什么问题吗......”

上赛季结束以后,齐达内辞去了皇马主帅的职务,从那儿以后银河战舰就走上了背字儿,继任主帅于连-洛佩特吉甚至已经因为战绩欠佳而被炒了鱿鱼。如今齐达内在中国再次通过观战中国大妈打麻将的方式“吸收”了东方的神秘力量,难道这位法国少帅、玄学大师已经在为重新出山做准备了吗?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