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尔韦德:国家队比赛导致巴萨伤病多 登贝莱总能拯救球队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出席了欧冠的赛前发布会。他称赞登贝莱总能在关键比赛取得进球,他表示巴萨不会轻视埃因霍温,球队目标是用一场胜利来确保小组头名。对于巴萨伤病球员骤增,巴尔韦德认为这是国家队比赛太多导致。

巴尔韦德又夸登贝莱了

巴萨客场VS埃因霍温的欧冠小组赛将于北京时间29日4点开踢。巴尔韦德首先说道:“虽然我们已提前晋级,但我们的任务是确保小组头名。我们不会被第1轮4-0埃因霍温那场的比分所干扰,欧冠赛场任何事都可能发生。”

一位记者指出,你们已经提前出线,这场完全可以当作练兵(原词测试)。巴尔韦德回答道:“这是欧冠联赛,我们的目标是小组头名。确实我带了很多年轻球员来,但不意味着我们会很放松。你的想法是错的。”

记者询问梅西是否首发,巴尔韦德回答道:“梅西缺席了两场欧冠,他非常渴望出战,他缺席时我们渴望胜利,现在我们求胜欲更强烈。”

记者问道,你们伤病球员很多,你认为原因是什么。巴尔韦德回答道:“我猜只有一种解释,大多数伤病都是球员们代表国家队参赛太多导致。阿图尔是如此,拉基蒂奇也是如此,维尔马伦和西莱森还是如此。这就是豪门俱乐部的代价。”

记者追问,你召入了6名青年队球员,他们会出场吗。巴尔韦德回答道:“我不知道。我会分析研究并做出决定,但不想提前透露首发。”

记者继续问道,拉基蒂奇和库蒂尼奥伤愈重返比赛名单,他俩会首发吗。巴尔韦德回答道:“也许吧。与马竞的那场西甲,库蒂尼奥原本可以出场,但我们为了安全起见让他休息。拉基蒂奇已正常训练。他们的情况很乐观。”

记者指出,拉基蒂奇说他盼望你与巴萨续约。巴尔韦德回答道:“这事我没什么可说的。拉基蒂奇是伟大的球员,感谢他如何看重我。我和俱乐部的事,拭目以待吧。”

苏亚雷斯因伤落选大名单,记者询问乌拉圭射手的伤势。巴尔韦德回答道:“我希望他问题不大,现在他最需要的是帮助,而不是过度被关注。他的表现一直是最好的。”

记者问道,巴萨冬季引援工作进展如何。巴尔韦德回答道:“我们仍在分析中。首先我们很关注拉菲尼亚的手术,如果这个赛季他很难再出场,那么我们不得不考虑一些事情。”

另一位记者指出,此前登贝莱被很多人批评,上轮西甲他打进关键球了,你如何看待他。巴尔韦德回答道:“一直以来登贝莱总能带来最好的表现。与马竞一战他贡献巨大。他经常有重要进球,他对我们很重要。”

最后,一位记者说道,罗贝托伤停,右后卫要仰仗塞梅多了。巴尔韦德回答道:“自从加盟巴萨以来,塞梅多一直在成长。他是好样的。我们需要他的帮助。”

而另一边,埃因霍温主教练范博梅尔也出席了发布会,他说道:“我们原本可以拿到比国米多的积分,但我们球队太年轻,需要继续成熟。巴萨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首轮我们0-4输给了他们,但我们不怕他们,这场我们的目标是打败巴萨。”

传闻拜仁有意聘请范博梅尔,他回应道:“如果传闻如你所说,那么说明我们球队的工作干得还不错,我应该对此感到高兴,我为拜仁踢过球,我喜欢拜仁。”对于皇马队长拉莫斯深陷药检风波,范博梅尔表示:“任何球员都必须遵守药检机构的条例。”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