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迪奥拉:逆风作战不易球员都很棒 平局也挺好的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曼城2-2战平里昂,已提前一轮晋级欧冠16强,但这场平局颇为不易,是球队在两度落后下完成扳平。对此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称,对比赛结果很开心,也满意球队的表现。

瓜迪奥拉满意平局

由于首回合落败,瓜帅对里昂这个对手早就充满了警惕。但曼城仍然在法国人的主场不占据优势,踢不出在英伦的统治力。上半场进行的特别艰苦,科尔内特错失两次进球机会,德佩还浪费空门好局。下半场科尔内特两度领先,拉波尔特和阿奎罗及时扳平,展现了曼城的逆风作战能力。

瓜帅对2-2这一结果说道:“我们非常开心,这是对全队最好的褒奖,因为里昂是我们碰到过的最难对付的球队之一。你跟里昂对阵的时候,这比赛就会变得复杂,因为他们真的是很出色的球队。”

瓜帅特别称赞球队在落后时体现出的勇气,“你总是会去考虑,如果落后了我们应该如何反应?而我们向来都能展现出顽强坚韧的一面。在0-1,1-2的时候,我们都做出了反应,我们今天做到了。在不利的情况下,我们表现得很坚强。首轮1-2输给里昂后,我们之后的4场踢得都很棒,所以配得上晋级。”

虽然曼城提前一轮晋级,但是小组第一的任务还没有完成,下一轮12月2日曼城将在主场对阵霍芬海姆,球队也不敢掉以轻心。瓜帅说道:“我们会为小组第一全力而战。”只要曼城下一轮保持不败,小组第一就唾手可得。

曼城右后卫凯尔-沃克认为这一分是应得的,沃克说:“我们知道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他们在每个位置上都有出色的球员,而且速度是他们的优势。但我们应对了这一切。我们展示了不屈的信念和态度。”沃克特别称赞了帮助球队完成扳平的阿奎罗,他说:“重要的时候,阿奎罗总是能挺身而出,做到致命一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