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朝将组建联队参加2019男子手球世锦赛 12月集训

朝韩两国代表团在平昌冬奥会开幕式上举“朝鲜半岛旗”共同入场。 新华社记者吕小炜摄

新华社首尔11月27日电(记者陆睿 耿学鹏)韩国手球协会27日表示,韩国和朝鲜将组建联队参加2019年1月在德国举行的世界男子手球锦标赛。

据当地媒体援引韩国手球协会官员的话说,本次组建参赛的韩朝联队将由16名韩国选手和4名朝鲜选手组成。目前,韩方运动员计划于下月中旬开始在韩国镇川选手村开始集训,朝鲜运动员加入共同训练的时间仍在磋商当中。

据悉,本届手球世锦赛韩朝联队将与德国、俄罗斯、法国、塞尔维亚、巴西分在A组。

本月2日,韩朝代表在位于朝鲜开城的南北共同联络事务所举行韩朝体育部门分组会议,双方就共同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等问题达成一致,并商定将讨论韩朝共同参加2019年男子手球世锦赛等事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