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赛场爆发球迷大规模冲突!汽油炸弹爆炸 多人受伤流血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欧冠小组赛雅典AEK主场对阵阿贾克斯,比赛开始前,雅典球迷向远道而来的阿贾克斯球迷投掷汽油弹等,防暴警察不得不紧急出动疏散制造事端的球迷。雅典AEK球迷和警察发生了冲突,导致不少人流血受伤。

球迷脸上流着鲜血

根据报道,在本场比赛进行前,有一个汽油炸弹在阿贾克斯球迷看台附近爆炸,场内顿时火光冲天,爆炸引起的大火熊熊燃烧,防暴警察赶紧介入。随后,雅典球迷又和防暴警察发生了冲突,冲突中有多人流血受伤。

客队球迷和警察发生冲突,多人受伤

由于看台上一片混乱,防暴警察还动用武力强行驱逐雅典球迷,这些雅典球迷向阿贾克斯球迷投掷塑料瓶以及其他物品。当时阿贾克斯球员还试图阻止暴力的进一步蔓延,不过他们无能为力,两队球员还被体育场内的烟火熏的眼睛有些睁不开。尽管看台上发生一系列暴力事件,不过比赛依然按照计划开始,而下半场又有雅典球迷点燃了鞭炮,最终阿贾克斯2-0击败雅典晋级。

而据报道,在本周一抵达雅典后,阿贾克斯球迷就和希腊球迷发生过冲突,而且就在雅典警察总部附近,有球迷投掷汽油弹导致交通受阻。最终这场比赛阿贾克斯2-0战胜雅典AEK,时隔13年重返欧冠淘汰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