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被按在半场暴揍 射门罕见3-8 别总指望玄学赢球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皇马攻克罗马,赢得艰苦又侥幸,半场仅3次射门,本赛季最少一战,10射的罗马却错失两次必进球良机,哲科缺席影响巨大,下半时主队后卫又送上乌龙助攻大礼,索拉里的“玄学”与好运,确有齐达内的影子。

皇马获胜,赢得却十分侥幸

皇马好运贯穿全场,缺席1月的主队头号射手哲科(欧冠22球,本赛季5球,替身希克尚无欧战进球),虽复出进入大名单,却最终并未出战,红狼未战先折头阵。上半时皇马极端被动,半场只有3次射门,是本赛季各项赛事前45分钟射门次数最少一战,世纪大战1-5惨败巴萨时都没那么少。近况同样欠佳的罗马,连获两次必进球良机,却1次都未把握。

白衣军之前7次做客奥林匹克球场仅落败1回,意大利首都的确算是福地,34分钟法西奥近距离外脚背弹射被卡瓦哈尔拦下,小禁区前希克补射已势在必得,却被库尔图瓦倒地用腿封堵。半场结束前卡瓦哈尔出现致命失误,扎尼奥洛断球后传中,拉莫斯滑铲不及,已无力为队友“补锅”,可云代尔近在咫尺推射空门却打高,很难想像这是被巴萨热刺等豪强相中的欧洲球市当红新星。

皇马门前风声鹤唳

云代尔真是给皇马面子

打飞比打进难度大得多的这一脚,气得罗马主帅迪弗朗西斯科怒摔水瓶,大难不死必有后福,皇马再次证明绿茵场上浪射一方要付出代价,只是这回依然是对手先送大礼——下半时开场1分钟,奥尔森大脚解围不远,法西奥与本泽马争顶时不慎将球回点给贝尔,后者轻松笑纳大礼,为被动的皇马先拔头筹。

半场射门3比10,对手错失两次良机,本方第2次射正便破门,还是因对手失误送礼,皇马的领先不可谓不侥幸。作为齐达内昔日场上替补,索拉里也有玄功?反正皇马换帅后的确运气好了不少,洛佩特吉时代10轮西甲才被对手打中3次门柱,他走马上任后3轮就有4回,上轮欧冠客战比尔森胜利也有1次门柱救险,本轮自己进攻组织不畅,还有对手送上乌龙助攻大礼包,洛佩特吉若有这等运气怎会这么早下课?欧冠客战0-1负中央陆军,皇马是役可是3中门柱,世纪大战若莫德里奇不是射中门柱而是破门扳平……

当然,正如卢卡斯-巴斯克斯赛后所言,在一场极为糟糕的赛事(上轮西甲0-3完败埃瓦尔脚下)后,皇马能获胜止跌才是最重要的,只有战绩稳定下来,索拉里才能进一步打磨球队,让全队竖立信心恢复状态。罗马上半时踢得好得多却输球,恐怕不是皇马人想要的,贝尔赛后也说:“新教练,要给时间。”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