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弃将打懵曼城 切尔西看到了吗?快买里昂双子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欧冠小组赛F组第5轮,曼城客场2-2战平里昂。在英超赛场上威风八面的曼城,被德佩和科内特这对里昂双子星搞的七荤八素。想赢曼城?英超劲旅们可以考虑收购这对搭档。

科内特使曼城的后防线疲于应付

如果在欧冠小组赛抽签结果出炉时,就说曼城搞不定里昂,肯定不会有太多的人相信。曼城是什么?上届英超冠军得主,瓜迪奥拉调教的超级劲旅,阵中有阿圭罗和席尔瓦等顶级球星坐镇。相对而言,里昂只是一个落魄的前法甲班霸。然而,小组赛两回合战罢,双方对垒的结果让人大跌眼镜,里昂分分钟教曼城做人。双方首回合比赛,里昂客场2-1爆冷击败曼城。次回合再战,里昂再次拿出了完美的表现,法国人在比赛中两度取得领先,曼城只是两度追平。两回合对阵曼城,里昂1胜1平,双子星德佩和科内特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首回合对阵曼城,德佩就给队友费基尔送出了一脚助攻。次回合再战曼城,德佩又给科内特送上妙传。两战曼城,德佩送出三次助攻。目睹德佩的发挥,曼城球迷肯定会有种他早已不是吴下阿蒙的感慨。早年加盟曼联,德佩没能站稳脚跟,只好远走法甲。经过坎坷淬炼,现在的德佩已凤凰涅槃,变身法甲大腿。现在的德佩究竟有多强?数据说话。在比赛开始前,欧足联官方推特帐号进行了统计,德佩2018年代表俱乐部和国家队出战54场,打进23球助攻19次。算上对阵曼城的两个助攻,德佩2018年55战23球21助攻,独造44球。

科内特的名气没有那么大,但两回合对阵曼城,瓜迪奥拉肯定会牢牢记住这个法国小将的名字。在双方首回合比赛中,科内特接到费基尔的助攻率先打破僵局。次回合对阵曼城,科内特错失空门+击中立柱后,梅开二度,职业生涯欧冠首次梅开二度。本赛季欧冠两回合对阵曼城,科内特打进三球。Opta进行了一次有趣的统计,自从2016/17赛季以来,科内特是第一个在欧冠赛场单赛季对阵曼城至少打进三球的球员。上一次完成这个壮举的是梅西,梅西2016/17赛季对阵曼城轰进4球。对只有22岁的科内特来说,这是个完美开局。

面对曾经的法甲班霸,落魄的法甲劲旅里昂,纵横英超的曼城会被踢得如此狼狈,如此尴尬。这会不会给英超那些试图和曼城一决高低,一争高下的劲旅们一些启发?推特上有名叫Pys的球迷提出了一个有意思的观点:如果切尔西希望击败曼城,或者和曼城争锋的话,他们需要闪电拿下费基尔、德佩、科内特、特劳雷、门迪,甚至还有恩东贝莱等里昂球员。如此大规模的挖角里昂,显示不符合转会市场的逻辑。但是,凭借对阵曼城两场欧冠比赛的发挥,相信科内特们肯定会变身转会市场中的香饽饽,引起英超劲旅们的竞相追逐。

(C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