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万超越亨利效率力压C罗 17战17球拜仁赢球还得靠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第5轮,拜仁慕尼黑主场5-1战胜本菲卡,确保小组提前出线。本场比赛莱万多夫斯基状态火热,他两度头槌完成梅开二度,展示了超强的个人能力。另外,他的欧冠进球已经达到51粒,超越了传奇亨利,而他达到50球的场次也远少于C罗。

莱万展现恐怖实力

本场比赛,莱万多夫斯基再度首发,他也成为了拜仁4-2-3-1阵型中的单箭头,而他在比赛中的表现,再次证明了他是本赛季拜仁值得信赖的球员。不仅完成了梅开二度,更是两度用同样的方式(头球),用实力碾压对手。

比赛的第36分钟,拜仁获得角球机会,基米希在右侧开出角球,莱万在门前高高跃起,力压本菲卡两名后防球员将球顶进。慢镜头显示,莱万起跳高度要远超出对手,身体的对抗也极具力量。

比赛第50分钟,拜仁再次获得角球机会,这一次基米希从左侧开出角球,又是莱万在中路高高跃起头球破门。这粒进球的到来十分关键,因为本菲卡在之前刚刚扳回一球,士气正盛,而莱万的这粒头球则彻底浇灭了对手反扑的心气。

两次角球、两个头球,莱万用最“中锋”的方式助球队锁定了胜局。完成梅开二度的他,也再度刷新了自己欧冠的进球数,本场比赛他打进了个人欧冠的第50粒、51粒进球。之前,打进49球的莱万和皇马传奇迪斯蒂法诺并列,落后于50球的亨利,这一战他就完成了对两名传奇的超越。51粒欧冠进球,也让他位居欧冠总射手榜第6位。

目前排在第5为的是荷兰名宿范尼斯特鲁伊,打进了56球,莱万还有5球的差距,如果本赛季拜仁能够走得更远,莱万也很有可能完成超越。值得一提的是,莱万这突破欧冠50球大关只用了77场比赛,要远高于C罗当初的92场和本泽马的95场,仅次于范尼的62场,以及梅西的66场。

莱万本赛季的欧冠进球已经来到了6粒,暂时登上了射手榜首位。另外,本赛季他已经随拜仁踢了17场比赛,打进了17粒进球,场均1粒进球的他无疑是拜仁取胜的最大关键。欧冠5场打进6球;联赛11场打进7球;德国超级杯的决赛,他上演了帽子戏法,助球队5-0大胜法兰克福;德国杯第一轮,他打进了唯一进球。由此可见,莱万的状态将会直接决定拜仁本赛季的成绩。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