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4岁罗老汉1v4暴起内切 世界足坛大BUG杀回来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第5轮,拜仁慕尼黑主场5-1战胜本菲卡,确保小组提前出线。本场比赛拜仁老将罗本首发出战,他在上半场打进2粒标志性的进球,是球队最终取胜的绝对功臣。

罗本在这场比赛迎来爆发

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罗本为拜仁踢了14场正式比赛,仅仅打进了3球,近期他更是因为伤病等情况而出战较少。拜仁慕尼黑近期的状态也非常挣扎,尤其在 联赛层面已经连续3轮未尝胜绩。而本场比赛,拜仁急需一场胜利,首发出战的罗本则迎来了大爆发。

比赛的第12分钟,罗本在右边路拿球,本菲卡三名球员迅速包夹围抢,只见罗本在熟悉的位置左闪右晃,瞬间突破了三人的围抢,罗本突入禁区后面对上前封堵的球员再次虚晃一枪,然后内切兜射远角得手。

比赛第30分钟,拜仁的进攻卷土重来,罗本沿着右边路高速插上,得球后直接突入禁区,然后面对三名球员的先后围堵,罗本连续假射虚晃,最后罗本再次以最熟悉的方式兜射远角得手。

这两粒进球,在半个小时内帮助拜仁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也彻底摧毁了本菲卡后防线的信心。罗本的这两次表演几乎如出一辙,都是他最拿手的边路内切、兜射远角,在熟悉的“罗本区域”衔枚疾走后破门,而本菲卡球员明知罗本的进攻线路,但最终都只能目送皮球入网。

值得一提的是,罗本凭借本场的梅开二度,欧冠的进球已经达到了31粒,他也是第二位欧冠进球30+的荷兰人,而第一位则是传奇球星范尼。已经年满34岁的罗本,再次在欧冠的赛场打出高光表现,要知道和他同期的荷兰国脚单的范德法特、范佩西、斯内德等球星均已远离了欧洲足坛,只有罗本还在顶级豪门发光发热。

这场比赛的过程告诉球迷,罗本对于拜仁的作用依然重要,而他依旧还有风驰电掣的速度、有着神奇的左脚,依然能够内切打门,里贝里也在本场比赛取得了进球,罗贝里这拜仁的“玄冥二老”,也仍旧是球队取胜的钥匙。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