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欧冠5-1胜本菲卡提前晋级 莱万罗本各入两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2018-19赛季欧冠联赛E组第5轮,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5比1大胜本菲卡,提前一轮获得晋级资格。莱万多夫斯基和罗本各自梅开二度,里贝里也有一球入账。本菲卡则由费尔南德斯扳回一分。 本场比赛中韩国19小将郑优营替补穆勒登场,迎来一线队正式比赛首秀。

拜仁5-1本菲卡

比赛亮点:

  1. 拜仁大胜提前晋级:在主场大胜本菲卡后,拜仁慕尼黑提前一轮获得出线权,但他们仍需在最后一轮为小组头名而努力。
  2. 莱万欧冠51球:莱万本赛季欧冠5场打入6球。他用77场收获欧冠51球,成功跻身欧冠50球俱乐部。
  3. 腾讯体育评选MVP:罗本 罗老汉本场两度送出教科书般的内切过人爆射破门,他已经连续13个赛季取得欧冠入球,也是欧冠历史上第21位打入30球的球员(31球)。
  4. 第81分钟郑优营替补登场,换下穆勒上演一线队首秀

精彩回顾:

拜仁慕尼黑本场排出433阵型,莱万多夫斯基中锋,罗本和里贝里两翼齐飞。中场由穆勒、基米希和格雷茨卡组成。后卫线上,聚勒和博阿滕搭档中卫,阿拉巴和拉菲尼亚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诺伊尔。

第13分钟,罗本在右路强行突破连过三人后闯入禁区,随后他标志性的内切抽射命中左上角,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本菲卡。

第23分钟,格雷茨卡分球,莱万多夫斯基禁区左翼的攻门被门将奋力托出底线。第30分钟,穆勒送出助攻,罗本再度右路内切禁区射门命中右上角,拜仁慕尼黑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36分钟,罗本右路绝妙挑传,穆勒头球攻门被门将托出横梁。随后罗本开出战术角球,基米希右路传中,莱万多夫斯基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拜仁慕尼黑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第46分钟,刚刚替补登场不到一分钟的费尔南德斯和若纳斯做出踢墙式配合,随后费尔南德斯突入禁区右翼攻门命中,本菲卡将比分扳成1比3。

第50分钟,里贝里突入禁区低射,球被门将奋力扑出底线。第51分钟,基米希左侧角球传中,莱万多夫斯基头球攻门梅开二度,拜仁慕尼黑4比1领先本菲卡。

第76分钟,里贝里左路直塞后插入禁区,阿拉巴前插到底线附近倒三角传中,里贝里的攻门命中右下角,5比1!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拜仁慕尼黑14次攻门10次射正收获5球,本菲卡6次攻门2次射正打入1球。拜仁慕尼黑控球率为58%,本菲卡则为42%。

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4-3-3):

门将:1号诺伊尔

后卫:13号拉菲尼亚、4号聚勒、17号博阿滕、27号阿拉巴

中场:25号托马斯-穆勒(81分钟,20号郑优营)、32号基米希、18号格雷茨卡

前锋:10号罗本(72分钟,35号雷纳托-桑切斯)、9号莱万多夫斯基、7号里贝里(78分钟,2号瓦格纳)

本菲卡(4-3-3):

门将:99号弗拉乔迪莫斯

后卫:34号安德烈-阿尔梅达、2号孔蒂、6号鲁本-迪亚斯、3号格里马尔多

中场:21号皮齐(46分钟,83号费尔南德斯)、5号费伊萨(76分钟,16号塞梅多)、8号加布里埃尔

前锋:27号拉法-席尔瓦、10号若纳斯(59分钟,14号塞费罗维奇)、11号塞尔维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