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里昂前锋世界波双响 阿圭罗头球建功绝平对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欧冠小组赛F组第5轮比赛,曼城客场对阵里昂。

第15分钟,马赫雷斯和萨内在左路打出配合,德国新星沿着左路杀入禁区,随后选择倒三角传中,中路跟进的马赫雷斯大禁区弧顶处起脚打门,皮球被防守球员碰了一下,偏出球门左侧立柱。

第25分钟,里昂获得了前场距离球门大约30码远的任意球机会,德佩直接任意球轰门,皮球越过人墙,贴着左侧立柱飞出底线。德佩这脚任意球质量极高,惊出了曼城门将埃德森一身冷汗。

第29分钟,里昂错过了一次绝佳的进球机会,门迪沿着左路强行内切,随后把球踢到门前。中路包抄到位的科内特在距离球门10码远的位置拿球,原本无人盯防的他可以选择轻松打门。然而,科内特选择停球调整,结果第一脚触球处理不佳,皮球停的有点远,给了门将和后卫机会,随后跟进铲射,门前一脚把球垫高了。

第42分钟,里昂沿着左路发动进攻,德佩在底线附近送出了一脚高质量传中,后点包抄的科内特侧身凌空打门,皮球击中球门右侧立柱,里昂再次错过了打破僵局的绝好机会。

第45分钟,曼城前场打出配合。在接到斯特林的横传后,马赫雷斯尝试了一脚远距离轰门,这脚射门角度比较刁钻,但力道不足,里昂门将洛佩斯侧身倒地,成功把球收入怀中。

第55分钟,里昂后场快速开出任意球,德佩左路拿球后推进到大禁区前,随后一脚把球送到中路跟进的队友科内特脚下,后者大禁区线上略作调整,踢出了一脚弧线球,皮球带有明显的下坠弧线,坠入曼城球门的远角,1-0,主场作战的里昂率先打破场上僵局。

第58分钟,曼城沿着右路踢出进攻配合,马赫雷斯左晃右突后送出一脚高质量传中,门前阿圭罗近距离头球攻门,洛佩斯神勇挡出了阿根廷球星的头球。

第63分钟,曼城赢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斯特林任意球吊入禁区,费尔南迪尼奥头球摆渡,后点跟进的拉波尔特头球攻门,里昂门将洛佩斯反应不及,皮球钻进网窝,1-1,曼城客场扳平比分。

第64分钟,在接到席尔瓦送出的直塞后,萨内拿球杀入禁区,尝试了一脚直接打门,里昂门将洛佩斯尽管出现了脱手低级失误,但他反应迅速,再次起身,很快在门线上把球控制在身下,化解了一次门前险情。

第81分钟,里昂踢出快速反击,奥尔瓦中场送出一脚直塞,科内特快速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曼城门将埃德森,科内特尝试了一脚低射,皮球从门将身边划过,飞进曼城球门近角,2-1,里昂再次取得领先。

第83分钟,里昂开出前场右侧角球,阿圭罗禁区内头球后蹭攻门,这次头球攻门角度非常刁钻,里昂门将洛佩斯反应不及,皮球钻进球门远角,2-2,曼城闪电扳平比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