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是什么让他饱含热泪 狼王托蒂进名人堂 球迷又都哭了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欧冠主场对垒皇马,罗马赛前安排纪念仪式,前队长托蒂正式进入俱乐部名人堂,皇马作为传奇见证者,也向狼王表达敬意。

托蒂亲吻罗马球衣

狼王抹泪

本场欧冠焦点战赛前,罗马俱乐部为托蒂安排纪念仪式,表彰传奇队长的卓越贡献,祝福他正式进入俱乐部名人堂。自1992至2017年间,托蒂为罗马出战786场,打入307球,是队史上最伟大的名将与队长之一,也是意大利足球近20年标志性人物。

皇马传奇见证托蒂进名人堂

颁奖仪式中,现场大屏幕播放托蒂罗马生涯精彩集锦,不仅狼王自己感慨万千,看台上老球迷都禁不住抹了眼泪,满满全是回忆。俱乐部授予托蒂一件纪念球衫,他举起球衣向全场展示,为见证前队长荣耀时刻,奥林匹克球场赛前45分钟就坐得满满当当,球迷热情非凡。

老球迷实在忍不住了 眼泪夺眶而出

皇马也是托蒂传奇历史见证者之一,欧冠对垒银河舰队,狼王曾打入3球,是欧冠史上对垒皇马进球最多的罗马球员,其他人最多只有1球入账。皇马名宿劳尔、卡洛斯与布特拉格诺,也将一件写满皇马名宿与球员签名的纪念球衣,赠予托蒂作为留念。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