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妖王这么远挑射都高 穆帅双手一摊 还是摇摇头吧

腾讯体育讯 与瑞士伯尔尼年轻人一战,拉什福德顶替卢卡库,担任曼联的主力中锋。然而面对实力平平的对手,红魔妖王浪费多次破门良机,尤其是单刀不进,在禁区外的挑射都踢高了,令穆里尼奥看得是直摇头,一脸无奈。网友调侃:力量槽按得太满了。

拉什福德自己都不相信了

对于为何安排拉什福德首发,穆里尼奥赛前赌气似的表示:“人们总是要求拉什福德首发,这下他踢9号位,你们没什么可抱怨的了吧。林加德、拉什福德和马夏尔,他们都是年轻人,速度都很快,体能都很好,这就是我们的踢法。”开场仅5分钟,穆帅的踢法就产生了效果:卢克-肖中场断球后直传,穿透年轻人的最后一道防线,拉什福德拿球后利用速度优势甩开35岁的瑞士中卫冯贝尔根。面对出击的对方门将巴尔莫斯,曼联10号没有选择继续突破,而是在禁区外直接起右脚搓射,皮球虽然越过巴尔莫斯的头顶,但未能及时下坠,结果高出了门楣。

拉什福德挑射高出横梁

穆里尼奥摇摇头

这么一个破门得分的黄金机会,竟然就这样被拉什福德轻而易举的浪费了!场边的穆里尼奥转身面向主场观众,一脸难以置信的摊开双手,然后双手环抱胸前,低首摇头叹息,无奈之情溢于言表。

穆里尼奥摇头前先是双手一摊

如果这球能进,曼联将率先打破僵局,出线形势一片大好,但单刀不进对于拉什福德来说,已经是“基本操作了”。曼联妖星的天赋毋庸置疑,速度和突击能力是其优势,不过距离顶级射手,他在射门方式选择、脚法运用以及处理球的冷静方面,还有着很大差距。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