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托蒂:曾婉拒皇马世界第一年薪邀请 我本该是拉莫斯的队长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欧冠小组赛罗马将在主场迎战皇马,这场比赛前罗马将会为传奇队长、进入俱乐部“名人堂”的托蒂致敬。而皇马曾经两次求购托蒂,但托蒂始终没有离开罗马,他在个人自传中谈及了这段往事。

托蒂:在某个平行空间里,我应该是拉莫斯的队长

皇马第一次求购托蒂是在2001年9月11日,当时两队在欧冠联赛中交锋,赛前俱乐部之间的午餐会上,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询问当时罗马老板森西是否可以出售托蒂,森西直接回应:“你这是在开什么玩笑?”

2004年,弗洛伦蒂诺再次尝试求购托蒂,当时皇马正在打造“银河战舰一期”,而托蒂和罗马的合同只剩下一年,齐达内和贝克汉姆也劝说托蒂前往马德里效力。皇马给托蒂的待遇也很丰厚,年薪达到580万欧元,另外还有1200万欧元的肖像权收益等。

托蒂在自传中表示:“如果同意,我将成为当时世界上收入最高的球员,而且皇马正在抛售菲戈,如果我过去,10号球衣就是我的。但是,我不会背叛罗马球迷,我不会去皇马,我要继续在罗马书写历史。”

尽管托蒂没有加盟皇马,他最终在罗马退役,但他此前在伯纳乌对阵皇马时,得到了全场球迷热烈的掌声。托蒂还和皇马队长拉莫斯交换了球衣,他表示:“拉莫斯自从2005年起为皇马效力,是在我受到皇马邀请之后,在某些平行的宇宙中,我本来应该是他的队长......”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