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升班马续约功勋主帅 魏新要为南通足球做更大贡献

中甲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2018-11-27 18:42
0评论 收藏

北京时间2018年11月27日,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与主教练魏新完成续约,2019赛季支云功勋主帅魏新将继续带领南通支云在中甲赛场驰骋!

2016年,作为国内少帅中的佼佼者,经验丰富且活力四射的魏新满怀踌躇之志加盟南通支云,成为南通职业足球的拓荒者和领路人。作为中乙新军,这一年初出茅庐的南通支云稳扎稳打,在中乙站稳了脚跟。

2017年,面对联赛初期伤兵满员、状态低迷的局面,支云全队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广大球迷朋友不离不弃、相伴相随,在打出一波气势如虹的6连胜后,中乙二年级生南通支云闯入中乙联赛决赛阶段,取得历史性突破。

2018年,对于魏导本人和南通支云来说都是不平凡的一年。赛季初俱乐部加强投入,引进多名强援,志在冲甲!皇天不负有心人,在魏导以及支云全队的努力下,本赛季南通支云在足协杯和联赛中战绩喜人。足协杯逆转战胜上海绿地申花一役更是引发了全国球迷和媒体的集体关注,使得南通这座城市名声大振!2018年10月27日,魏导在加盟俱乐部第三年率队冲甲成功,帮助南通支云如期完成“三年冲甲”的目标。

从魅力山城到隽秀通城,从让对手胆寒的后卫到令人尊敬的主教练,三个赛季以来,魏导运筹帷幄、挥斥方遒,带领支云狼兵开疆辟土、南征北战,球队战绩连年提升;同时魏导在球队管理方面也一步步显露出他的实力,席卷主场的“蓝色风暴”是中乙赛场最靓丽的名片,一群韧劲十足、朝气蓬勃、文明有礼、让人喜爱的支云狼兵是南通足球最骄傲的存在。

完成续约后魏新表示:“今年我们取得了一点小小的成就,这不是我一个人的成功,而是俱乐部投资人、教练组、球员、工作人员、媒体朋友、广大球迷朋友所有人的功劳。今天与支云完成续约是俱乐部对我能力的信任以及这三年工作的认可,同时也对我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今后我和我的团队将一如既往带领球队用胜利为南通球迷带来快乐,为南通足球做出更大的贡献!”

3年不长,绿茵场上细数点点滴滴;3年不短,未来日子我们携手并进。今后南通支云将继续秉承”为南通而战“的初衷,在魏导的带领下在更高的舞台上浴血奋战,为振兴南通足球披肝沥胆,为体育之乡赢取更多的荣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