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香川真司后继有人!日本征战德国甲乙联赛球员可组一支球队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日本在足球职业化后实力上升明显,已经成为了亚洲足坛的豪门球队,而日本球员也凭借着不俗的实力到欧洲联赛踢球,尤其是德国赛场更是成为了日本球员的乐土。近日德甲官方给出了一组在德甲与德乙效力的12名日本球员的组图(图片中缺少久保裕也),香川真司等球星悉数在列。

日本球员扎堆踢德国联赛

谈起在德甲效力最大牌的球员,香川真司绝对是第一人选。这位球星在多特成名,随后还到曼联踢球,但是经历了不太顺心的曼联生涯后香川真司又回归多特。在本赛季的德甲联赛中,香川真司失去了主力位置,在前12轮德甲仅出场2次,其中一次首发一次替补,踢了98分钟的比赛,没有进球与助攻的发挥。尽管香川发挥低迷,同时也逐渐在多特失宠,但是在日本国家队,他的核心地位无可撼动。

在法兰克福踢球的长谷部诚是日本国家队队长,也参加了今夏的世界杯,在法兰克福,这位日本后卫也是球队的绝对主力。在前12轮德甲中出场9次,9场比赛全部首发,同时踢满了810分钟的比赛。

大迫勇也这位不莱梅球员在新赛季德甲有着不俗的发挥,在前12轮德甲联赛出场10次,其中9场比赛首发,打入2个进球。而在德国杯的比赛中,这位球星也有一球入账。

汉诺威96队内有两名日本球员,分别是边锋原口元气以及前腰浅野琢磨。这两位球员在新赛季都得到了为球队出场的机会。其中原口元气在德甲联赛出场9次,出场时间492分钟,助攻一次。而浅野琢磨在德甲出场5次,没有进球表现,但是在两次德国杯出场的比赛中打入一球。

纽伦堡的久保裕也在本赛季的德甲联赛成为了主力球员,他在前12轮德甲联赛出场9次,其中八次首发,出场时间677分钟,虽然没有进球与助攻表现,但是战术作用巨大。同时日本的宇佐美贵史在德甲球队杜塞尔多夫踢球,在本赛季德甲联赛中出场7次,其中四次首发,踢了348分钟,打入一个德甲进球。以上七名日本球员都在德甲球队踢球,而在德乙联赛中还有五名日本球员效力。

目前在德乙榜首球队汉堡阵中有两名日本球员,分别是酒井高德以及伊藤达哉。其中酒井高德是汉堡绝对主力,在前14轮德乙联赛中全部出场,首发14次,踢了1232分钟的比赛,在右后卫以及右中场的位置发挥不俗。伊藤达哉这位中场是球队的主力替补,在前14轮出场8次,其中5次首发。

:井手口阳介目前在德乙球队菲尔特踢球,这位中场球员在联赛出场4次,打入1球。宫市亮在圣保利踢球,在前14轮联赛出场6次,其中三次首发,打入1个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在德国联赛官方给出的日本球员合影中,并没有久保裕也的图片,而是给了奥川雅也的图片,奥川雅目前在德国乙级球队基尔踢球,目前在联赛中出场6次,其中首发三次。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