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输掉合同纠纷官司? 曝莫德斯特本周将拿参赛证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消息,莫德斯特本周将获得国际足联的参赛许可,这可能意味着天津权健输掉了合同纠纷的官司。

外媒报道截图

此前,科隆官方已经宣布了和莫德斯特签约的消息。而且莫德斯特是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科隆,意味着权健损失了共计6940万欧元的巨款,其中包括570万欧元租借费,2900万欧元买断费,以及超出中国足协规定的引援调节费所需要支付的费用。

其实今年夏天世界杯结束后,莫德斯特就一直没有重返天津,他和权健的合同纠纷一直闹到了国际足联。之后,莫德斯特也一直跟随科隆青年队训练。在科隆宣布签下莫德斯特后,天津媒体透露国际足联尚未宣布莫德斯特与权健合同纠纷处理结果,科隆可能需要做好承担结果的准备。

权健官方也表示:“在国际足联裁定前,对于科隆签约球员莫德斯特的错误判断,权健深表遗憾,并提醒科隆注意其可能与球员连带承担违约责任。权健坚信国际足联将作出公正裁决,同时权健也将采取一切手段维护我方的合法权益,且俱乐部已经做好了进一步准备,直至国际体育仲裁院针对莫德斯特和科隆提起有关法律程序。”不过科隆方面的回应是:“根据我们掌握的信息以及律师的意见,我们确认莫德斯特与权健的解约是有效的。”

如今德国媒体透露,莫德斯特本周就能够获得国际足联的参赛许可,这似乎意味着国际足联对他和权健的合同纠纷做出了裁决,而且裁决结果对权健不利,认可了莫德斯特和科隆的签约。不过即使莫德斯特拿到参赛许可,也不可能立刻为科隆披挂上阵,毕竟他已经有3个月时间没有参加过比赛和跟随一线队训练,身体状态依然需要时间恢复。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