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卡尔迪妻子:丈夫想赢金球就需要换支球队 国米并不比尤文差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新赛季开战后,伊卡尔迪发挥不错,在意甲联赛打入7球,而在欧冠赛场也有3球入账。同时伊卡尔迪的进球多发生在最后15分钟,也多次为球队打入绝平或者绝杀进球。这位阿根廷前锋的出色发挥也使得他的未来与皇马等超级豪门联系在一起。而在近日,伊卡尔迪的妻子也是他的经纪人的旺达娜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伊卡尔迪想夺得金球奖,应该会换队。

妻子认为伊卡尔迪如果想夺金球必须换队

伊卡尔迪在加盟国米后的发挥一直不错,过去的四个赛季一直是球队的最佳射手,而在上个赛季还获得了意甲金靴。新赛季,伊卡尔迪继续着高光的发挥,而也使得他与皇马等豪门联系在一起。

伊卡尔迪合同中存在一条1.1亿欧元的违约金条款,而花费如此价格引进伊卡尔迪这样等级的前锋非常划算,因此伊卡尔迪的离队问题一直被热炒。而他的经纪人妻子旺达娜拉在接受采访时却多次爆料称伊卡尔迪希望留在国米。同时目前蓝黑军方面也与伊卡尔迪进行续约谈判。

但是在近日旺达娜拉在接受采访时却改了口风,她说道:“伊卡尔迪现在还不考虑赢得金球奖,他只希望在国米集中精力,为球队踢一场又一场的比赛。如果伊卡尔迪希望赢得金球,他可能会换支球队。”

随后旺达娜拉还谈起了伊卡尔迪与国米球迷之间的误会,同时对于国米与尤文的下周末的大战进行了预测:“伊卡尔迪与国米球迷间缺少理解,比如说自事件间,但是在那段时间,伊卡尔迪表现出他是一个非常稳重的人。伊卡尔迪非常强大,他只是一个只考虑比赛的职业球员。国米与尤文的大战?我认为国米并没有处在不利的地位。”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