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胡歌现身《李娜传》拍摄现场 但扮演姜山的人其实是他

胡歌现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李娜传》拍摄现场传出“剧透”照,胡歌现身片场,难道“万人迷”要出演男一号姜山的角色?

一头利落的短发、皮肤“黝黑”,胡歌现身《李娜传》片场的照片一出,粉丝们都大呼“激动”,而根据片场的造型,胡歌的扮相的确像是一名网球运动员。

作为李娜生命中最为重要的男人,老公姜山都自然是《李娜传》中的男一号。不过,大眼睛双眼皮的胡歌与小眼睛单眼皮的姜山本人在外形上有很大不同,并不贴近。

早在本月中,演员雷佳音和刘昊然同样现身片场。据了解,与姜山同样是“小眼睛单眼皮”的雷佳音其实才是成年“姜山”的扮演者,而雷佳音的形象和演技也得到了姜山本人的认可。同样“小眼睛单眼皮”的刘昊然是否是年轻时姜山的扮演者目前不得而知。而本次胡歌出现在片场,据猜测应该属于客串性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