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拉菲尼亚将于12月4日接受手术

2018年11月27日15:2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拉菲尼亚的右膝交叉韧带撕裂,将接受由雷蒙-库加特医生主刀的手术。

拉菲尼亚将于12月4日接受手术

经过俱乐部医疗组的积极努力,一线队球员拉菲尼亚-阿尔坎塔拉的手术日期已经敲定,他将于12月4日接受手术。

在上周日凌晨结束的第13轮西甲联赛巴萨客场1-1马德里竞技的比赛中,拉菲尼亚感到不适并且坚持踢完了比赛。赛后,拉菲尼亚接受了俱乐部医疗组的检查,已经确认拉菲尼亚左膝前交叉韧带撕裂。拉菲尼亚的伤情无法接受保守治疗,必须尽快手术。

拉菲尼亚的手术将由著名运动外科专家雷蒙-库加特医生主刀。多年来,库加特一直是巴萨球员们值得信赖的名医,普约尔、哈维和伊涅斯塔的多次著名手术,都是他主刀的。这次拉菲尼亚的手术全程,将在巴萨医疗组的监督下完成。

这将是拉菲尼亚第二次接受膝关节交叉韧带手术。三年前,拉菲尼亚的另一条腿,右膝的交叉韧带也曾撕裂,休养了近半年才复出。

今年夏天结束外租生涯回到诺坎普之后,本赛季拉菲尼亚在一线队发挥非常出色。梅西伤停期间,拉菲尼亚在巴萨战胜国际米兰和皇马的两场关键比赛里起到了巨大作用。让我们祝愿拉菲尼亚手术成功,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