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男足敲定备战亚洲杯日程 国内集训孙兴慜等不参加

体坛+记者马德兴报道

韩国足协昨天(26日)正式宣布,为了更好地备战明年1月的亚洲杯,韩国国家队将在12月中旬提前展开集结,以便队伍能有更多的时间进行磨合与集训。同时,球队将在阿联酋设立训练营,并进行一场热身赛。

按照往年习惯,韩国国家队一般都是在大赛前两周展开集训。但在前不久,在葡萄牙籍主教练本托的要求下,韩国足协与韩国职业联盟展开协调,韩国职业联盟与职业俱乐部同意提前放人,这使得韩国国家队提前展开集训的计划得以实施。按照计划,韩国国内职业联盟将在12月9日结束全年赛季。

根据最新计划,韩国足协将在12月10日公布国家队集训人员名单。然后在12月11日,所有球员将前往蔚山体育中心集中,全方位展开备战。参加集训的球员包括效力韩国国内联赛的球员,另外还有来自中超、日本职业联赛的选手。而像孙兴慜、奇诚庸等海外球员,以及那些在中东职业俱乐部效力的球员,将不会参加在蔚山展开的集训。在国内进行为期12天的集训之后,韩国队定于12月22日出发前往阿联酋阿布扎比,并在那里设立训练营。而且,韩国队在亚洲杯赛期间,驻地也选择在阿布扎比。

据悉,蔚山训练营对于韩国本土球员而言,将是最后一次表现的机会。在球队出发前往阿联酋之前,本托将宣布最终参加亚洲杯的23名球员。在阿联酋训练营期间,韩国队定于12月31日与沙特队进行最后一场热身赛。然后,开始准备与菲律宾队的亚洲杯小组赛第一轮。

自从1960年以来,韩国队从未在亚洲杯上夺冠,四年前远征澳大利亚,韩国队在决赛中输给了东道主。此番韩国队的目标,就是重新夺回亚洲杯冠军奖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