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欧巡赛11月最佳球手候选: 李昊桐第2次入围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欧巡赛公布了11月最佳球手的4人候选名单。中国球手李昊桐凭借着当月良好的表现,继1月份后再次入围该名单。此外入围的还有3位英格兰名将贾斯丁-罗斯、李-维斯特伍德及丹尼-威利特。

最佳球手的评选方式为大众网络投票,球迷可以在欧巡赛的官网上进行投票。投票的截止日期为12月2日。

李昊桐

这是李昊桐今年第2次入围。在1月份,他因为击败罗里-麦克罗伊赢得迪拜沙漠精英赛而首度进入评选。

在10月份2次获得前十名后,23岁的中国球手没有放缓脚步。李昊桐在土耳其公开赛上,与贾斯丁-罗斯鏖战至加洞赛,无奈最后时刻推杆的不给力葬送了一切的前面的大好优势。李昊桐只能目送罗斯登上世界第一,自己也错过了成为首位赢得劳力士系列赛的亚洲人的机会。

紧接下来的比赛中,李昊桐首先在莱利银行挑战赛中取得并列第5位,然后在收官的DP世界巡回锦标赛得到并列第30位。

11月份,李昊桐一共在欧巡赛当中取得超过100万欧元的奖金(不算世界杯),这使得他的迪拜竞赛奖金榜排名从10月底的第21位上升至第9位。

贾斯丁-罗斯(Justin Rose)

38岁的罗斯在土耳其公开赛交出了65-65-69-68杆,把比赛拖入了加洞赛,并最终实现了职业生涯的首次卫冕成功。这场胜利使得罗斯的世界积分超越了布鲁克斯-科普卡,今年之内第2次登上世界第一。

虽然缺席了后面2周的季后赛,但罗斯还是以超过343万美元的赛季总奖金,获得奖金榜的第5位。其中罗斯在土耳其公开赛一场赛事就获得了约102.5万欧元。

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

“白老虎”在这个赛季实现了极大的复苏,8月份就险些赢下丹麦制造赛。月初的莱利银行挑战赛上,维斯特伍德因为在周日打出64杆(-8),超越了西班牙球星塞尔吉奥-加西亚夺冠。因为这个冠军,他在欧巡赛历史奖金榜上重新超越了麦克罗伊,回到榜首。

这是他自2014年赢得马来西亚公开赛后,首次在世界范围内夺冠。同时这个胜利使得维斯特伍德成为了莱利银行挑战赛的三冠王,他曾在2010及2011年赢过该比赛,不过当时这个赛事并不属于欧巡赛。本月白老虎一共捧走了超过122.3万欧元的奖金,他在迪拜竞赛的最终排名位第17位。

丹尼-威利特(Danny Willett)

除了维斯特伍德以外,威利特也是重新找回了赢球感觉的球手。在赢得2016年大满贯美国大师赛后,威利特经历着连续953天的冠军荒。他在DP世界巡回锦标赛上与今年的美国大师赛冠军帕德里克-瑞德一起在周日的焦点组出发。

善于保持自己击球节奏的威利特最终击败了瑞德,世界排名自17年10月后重回前100名。而在较早进行的土耳其公开赛上,他也获得了前十位。

威利特在11月共赢得超过136.5万欧元的奖金,在赛季奖金榜排名第20位。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