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足协与卡塔尔足协签署5年合作协议 重点在青少年培养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根据卡塔尔足协官网的消息,当地时间周一,卡塔尔足协与中国足协签署了为期5年的合作协议,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足协党委书记杜兆才,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张剑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中国足协与卡塔尔足协达成合作

卡塔尔足协表示,协议的签署让卡塔尔足协和中国足协紧密联系在一起,双方正在寻找发展世界上最受欢迎运动的办法和途径。根据双方达成的战略性合作协议,将在青少年足球发展方面展开全方面的合作,包括各级青少年球员的交流合作项目。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足协党委书记杜兆才在双方签约后表示,“非常高兴和卡塔尔方面达成该项合作,感谢卡塔尔足协主席艾哈迈德-阿勒萨尼,及卡塔尔足协各位高层对我们的接待,双方之间签署的合作协议是我非常期待的。”

对于双方的合作,杜兆才也进行了简单的点评,“这个协议将加强两国足协在足球领域的合作,卡塔尔在发展足球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对于球员、官员、裁判和教练等提供的培训课程,让我受益良多。卡塔尔是亚洲一流的体育中心,很高兴能与卡塔尔足协达成合作协议。卡塔尔足协是非常专业的机构,他们努力提升卡塔尔和亚洲地区的足球水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