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西布朗有意抛弃张玉宁 他不在球队计划之内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近日,中国球员张玉宁代表海牙参加了一场荷甲联赛,这是他时隔580天后,首次在俱乐部一线队比赛中登场。不过根据英国媒体消息,西布朗维奇有意在未来放弃张玉宁的合同,因为他无法申请到劳工证,因此让西布朗维奇失去了耐心。

媒体截图

英国媒体“HITC”透露,西布朗维奇现在即使想留张玉宁也没办法,因为张玉宁的劳工证一直办不下来,而且这种情况在短期内无法有任何改变。如果在未来,西布朗维奇将张玉宁强行纳入球队之内,对于双方来说没有任何好处。去年夏天,张玉宁以600万英镑的高价加盟西布朗,但现在看来,西布朗等于花大价钱买了一名永远无法为球队效力的球员。

当初,张玉宁加盟西布朗维奇时,其前景就不被看好,因为以张玉宁在欧洲的发展状况来看,他无法获得在英国踢球的劳工证。因此在加盟之后,张玉宁立即就被外租。由于在不莱梅被荒废一年,外租海牙后又因为伤病直到现在才获得出场机会,让他无法适用于劳工证中的特殊天才条款。

此前,英国媒体就曾将张玉宁形容为西布朗百年历史上的“最差引援”。人们都不理解,为何西布朗要引进这样一名球员。张玉宁与西布朗维奇的合同到2020年夏天结束,显然西布朗维奇希望在此之前处理掉张玉宁的合同。

目前,张玉宁在海牙已经获得了出场机会,经过了长达一年半的低迷之后刚刚开始复苏。如果西布朗最终确认放弃张玉宁,将对他的留洋前景产生怎样的影响,尚不得而知。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