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23联赛撞车江苏大雾 球员“仙境”热身人都看不清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首届U-23联赛今日开打,不过由于江苏地区遭遇了大雾和雾霾天气,上午场的比赛球员热身只能看到半场的情况,不少网友调侃,U-23联赛变成了迷雾联赛。

球员在大雾里热身

根据此前下发的赛程表,U-23联赛小组赛阶段27日正式开打,其中一半场次安排在上午10点开球。无论是A组的比赛地南京,还是B组的比赛地盐城,都遇到了大雾的困扰,局部地区的能见度小于50米。换句话说,如果在这样的环境中踢比赛,球员只能观察到半个场地的情况。

此前,江苏省气象台已经连续发出大雾预警,26日,更是升级为霾黄色预警,这也是2018年下半年江苏发布的首个霾预警。而且由于北方冷空气对江苏影响不大,没有外力清扫,江苏本周都将深陷大雾和霾的困扰。

比赛场地雾气缭绕

而从现场传出的画面看出,南京地区受大雾影响可见度极低,比赛开始前球员热身连人都看不清,只能开大脚。有网友甚至调侃,“这样的比赛派14名球员出场,裁判应该不会发现。”“踢着踢着,场上的球员变得越来越多……”

南京大雾一直持续到联赛开始前才逐渐消散

不过10点左右浓雾逐渐消散,球场可见度并未受到太大影响。而盐城这边受大雾影响更严重,截止到上半场结束,大雾还没有完全消散。目前,在11月27日上午10点同时开球的有4场比赛,A组上港vs申花、中能vs鲁能的比赛在南京开战。B组恒大vs权健,河北精英vs江苏苏宁的比赛在盐城打响。

盐城的大雾仍未消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