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续约巴西球探 曾力荐内少阿图尔 跟皇马抢小妖就靠他了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安德烈-库里是巴萨在巴西发掘新星的重要人物,日前巴萨已经完成了与这名球探的续约工作,他将会为巴萨工作到2021年。

巴萨与安德烈-库里续约

巴萨在南美特别是巴西的球探工作一直由安德烈-库里担任,这名球探为巴萨球迷所熟知主要是因为他为巴萨带来了内马尔。此外,近几年巴萨从南美足坛的直接引援都有库里的参与,阿图尔、马龙、米纳都是库里为巴萨发掘的潜力新星。其中阿图尔已经在巴萨站稳了脚跟,而内马尔、米纳等人虽然已经被巴萨出售,但是也为俱乐部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收益。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库里近日来到了西班牙,与巴萨完成了合同的续签,他将继续为巴萨工作直到2021年。显然,库里的续约也传递出了巴萨的一个信号——继续在南美足坛物色潜力新星。巴萨高层对于库里这几年为巴萨带来的南美球员非常满意,他们希望库里能够继续帮助球队发掘更多的明日之星。

作为内马尔登陆巴萨的引路人,库里的续约难免让人与近来内马尔回归巴萨的传闻联系起来。不过库里大部分时间都在巴西工作,他很少参与巴萨在欧洲的转会交易。对于巴萨来说,留住库里是他们与皇马争夺南美妖人的重要举措,巴萨接下来会如何在南美发掘新星值得期待。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