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比达尔赴荷兰与全欧最红铁卫吃饭 双子星加盟巴萨稳了?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据加泰罗尼亚电台的消息,巴萨技术秘书阿比达尔已经抵达了阿姆斯特丹,他与阿贾克斯中卫德里赫特共进晚餐,劝说对方加盟巴萨,此外阿比达尔还与阿贾克斯中场德容取得了电话联系。

阿贾克斯双子星

阿比达尔与德里赫特共进晚餐一事,并非这两天的事,而是发生在上周三,今天才被加泰罗尼亚电台披露出来。上个月初,阿比达尔就曾考察过德里赫特参加的比赛,他赴现场观看了阿贾克斯vs拜仁的欧冠小组赛。这次阿比达尔来到阿姆斯特丹,与德里赫特一起吃了顿晚饭。

19岁的德里赫特是阿贾克斯近年来培养出的优秀中后卫,目前正被多家俱乐部追逐,其中以巴萨的力度最大。阿比达尔这次与德里赫特共进晚餐,让人不得不联想起当年阿图尔加盟巴萨前,与巴萨官员一起吃饭并且穿巴萨球衣的事。可能有人会产生疑问,巴萨这次算不算是绕开对方俱乐部、私下与球员接触?

当年格雷米奥球员阿图尔穿巴萨球衣拍照

答案很简单,算!但又能怎样?马竞曾因为格列兹曼的事,把巴萨告上FIFA,案子不了了之。利物浦更是痛在心里,但阻止不了马斯切拉诺、苏亚雷斯和库蒂尼奥。阿图尔没加盟巴萨前,穿上了巴萨球衣和巴萨官员合影,格雷米奥也闹过,阿图尔最后还是转会加盟了巴萨。而且,阿比达尔的身份除了是巴萨技术秘书,还是前球员、世界顶级中后卫和左后卫,德里赫特作为后防线的晚辈,与前辈吃个饭不构成犯罪。

加泰罗尼亚电台披露,在饭桌上,阿比达尔劝说德里赫特加盟巴萨。这番内容是加泰媒体的推测,并无实际证据。另外,加泰电台还指出,巴萨的另一个猎物,阿贾克斯的后腰德容没有出席这次饭局,但是阿比达尔与他取得了电话联系,内容不详。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