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4时直播拜仁vs本菲卡 德媒:科瓦奇离任在即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根据德国《图片报》的最新报道,拜仁慕尼黑主帅尼科-科瓦奇在更衣室内猛烈批评了麾下球员的态度和表现,此外这位克罗地亚少帅还明确表示,自己极有可能在短期内就会离开巴伐利亚豪门。

北京时间28日凌晨4时,欧冠小组赛第5轮,拜仁将在主场迎战本菲卡。这会成为拜仁主帅科瓦奇的谢幕之战吗?【点击进入直播间

德媒曝科瓦奇已经告知拜仁球员自己将离任

在当地时间上周六下午进行的德甲联赛第12轮比赛中,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竞技场主场迎战升班马杜塞尔多夫,最终卫冕冠军被对手逼成了3-3平。此役过后,拜仁慕尼黑以6胜3平3负积21分的成绩暂时排名德甲积分榜第5位,落后于领头羊多特蒙德9分之多。

毫无疑问,主场与升班马杜塞尔多夫战成平局,这是一个根本无法令球迷、媒体接受的结果,而作为拜仁慕尼黑的主教练,科瓦奇当然也因此而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周一出版的《图片报》报道称,在该场比赛结束之后,科瓦奇在周日召开了球队内部会议,他向麾下球员直言不讳的表示,自己极有可能在短期之内就会离开拜仁慕尼黑主教练的岗位,不过在那之前,他还有一些必须要做的事情。

《图片报》透露,在表示自己有可能很快离任之前,“科瓦奇严厉批评了拜仁慕尼黑球员的表现”,“他声称球队战绩不佳的责任不在他自己,而在于场上球员”,“克罗地亚少帅的炮火,重点针对那些明星球员的工作态度”。

科瓦奇认为,在职业足球这个行当里,要想取得任何成就,都必须要通过不懈的努力、奋斗才能实现,不过现在这批拜仁慕尼黑球员却极度缺乏拼搏精神,只知道坐等、撞大运。此外,科瓦奇还批评球队缺乏应有的秩序,无论是在场内还是场外都是如此。

最后《图片报》斩钉截铁的表示,科瓦奇的这番言论和表态,遭到了麾下球员的明确反对,他们根本无法理解、接受主教练这些推卸责任的言行。

在将于欧洲中部时间本周二晚间进行的欧冠小组赛E组第5轮比赛中,拜仁慕尼黑将在主场迎战葡超豪门本菲卡。此役会是科瓦奇执教拜仁慕尼黑踢的最后一场欧冠比赛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