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媒:皇马不会与莫德里奇续约 国米有望免签中场大师

媒体称皇马不会与莫德里奇续约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皇马不会与莫德里奇续约,这有可能帮助国米以比较低的价格甚至免费的方式签下克罗地亚人。

据称,皇马主席弗洛伦迪诺认为即将年满34岁的莫德里奇已经过了自己的巅峰期,与克罗地亚人续约并不符合银河战舰的建队思路。莫德里奇在2016年与皇马续约至2020年,年薪为800万欧元。有媒体认为国米带走莫德里奇的机会来了。

在世界杯上大放异彩后,国米为莫德里奇开出了1000万欧元的4年合约,试图带走克罗地亚人,但未能如愿。随着前尤文CEO马洛塔即将加盟国米,他可能再次尝试与皇马接触为国米带来莫德里奇。而由于皇马对于与莫德里奇续约持否认态度,媒体普遍认为,国米有希望以较低的价格甚至免费的方式来完成这一交易。

此外皇马也在转会市场上物色莫德里奇的接班人,同样出自热刺中场埃里克森是银河战舰的头号目标。埃里克森的身价大约在8000万欧元,这一价位对于皇马来说无疑也可以接受。更为值得关注的是,目前热刺的主帅波切蒂诺也被认为是皇马的未来主帅人选,所以师徒重逢在伯纳乌并非没有可能。

关于内马尔从大巴黎转投皇马的传闻,皇马俱乐部高层认为,巴西人重返巴萨的可能性更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