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伍兹米科尔森对抗赛余波未平 付费观看用户将得到退款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据雅虎体育报道,老虎伍兹和菲尔-米克尔森的高尔夫对抗赛再起波澜。由于付费直播网站PPV(Pay Per View,美国《每分付费节目》)购买功能出现故障,导致大量付费用户无法观看比赛直播,PPV将会为用户退款。

同时,他们也希望参与转播的美国特纳广播电视公司和美国著名体育媒体“Bleacher Report”也给予用户补偿。

老虎伍兹展现超强推杆技巧 17洞长草区20英尺直接推进

当地时间24日,伍兹和米科尔森在拉斯维加斯的影溪高尔夫球场进行了一场“赢家通吃”的比赛,价值高达900万美元。前9洞,米克尔森和伍兹战成1-1,并为伍兹带来了20-30万美元的边注奖金。前九局,米克尔森赢得了两次最接近平局的赌注,最终在第22洞战胜了伍兹。

那场比赛原定在PPV网站付费播出,用户需要花费19.95美元才能观看。但是,在美国聚合类体育网站“BleacherReport”却免费播放,这激怒了那些在PPV付费观看比赛的球迷。

美国特纳公司将比赛在多个直播平台进行按次付费进行销售,然而比赛主办方称,PPV网站的购买功能不堪重负,导致那些已经购买访问权的用户难以进入,他们于是做出了免费直播的决定。

特纳公司证实了PPV的故障:“我们遇到了一些技术问题,这些问题暂时影响了用户对比赛的访问。我们已经采取了许多办法来解决这一问题,我们优先向那些购买了PPV活动的用户提供服务”。特纳高管们也表示,当PPV网站的购买功能出现故障,并拒绝付费用户观看时,他们让这场活动免费举行。

康卡斯特(Comcast)宣布将向其用户返还资金,此前曾有一场争论,称这场比赛是“BleachReport”上的一项免费活动。

康卡斯特在声明中说:“康卡斯特将主动向任何购买了比赛付费观看活动的用户发放19.99美元的补偿金。我们希望特纳和BleachReport也这样做,因为这次活动是由他们在布列赫报告网站上免费提供的。”

据报道,美国电话电报公司、特许频谱公司、考克斯通信公司和Dish/Sling TV公司也将给予退款。(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