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甲豪门刚夺冠核心就遭挖角 曝权健欲购杜杜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帕尔梅拉斯刚刚提前一轮拿到巴甲联赛冠军,中超球队就蠢蠢欲动准备挖角该队核心杜杜。据雅虎体育透露,包括天津权健等多家中国俱乐部都有意引进杜杜。

媒体截图

早在今年夏天,山东鲁能就曾经打过杜杜主意,当时鲁能为这名帕尔梅拉斯队长开出了1200万欧元转会费,同时为其开出了500万欧元的年薪,这是他在帕尔梅拉斯年薪的三倍。不过最终,帕尔梅拉斯强行留下杜杜,这让他非常失望,鲁能也转而签下了格德斯。

杜杜今年26岁,可以踢前腰或者边锋,职业生涯开始于克鲁塞罗,也效力过库里蒂巴、基辅迪纳摩、格雷米奥,2015年加盟帕尔梅拉斯,他还为巴西国家队出场3次打进1球,代表巴西国青参加过U20世界杯。

2016赛季和本赛季,杜杜两次帮助帕尔梅拉斯夺冠,他也一直是球队最重要的得分手,本赛季巴甲出场30次打进7球并有13次助攻。据雅虎体育记者消息,现在杜杜的名字已经和天津权健联系到了一起,另外还有其他中国俱乐部正在观察他。

杜杜和帕尔梅拉斯合同签约到了2022年12月,中超球队想要挖人肯定需要付出高昂的转会费。帕尔梅拉斯希望能够留下杜杜,但巴西媒体坦言这一难度很大,目前球队主教练、前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提议俱乐部给杜杜加薪。在巴西媒体看来,能否留下杜杜,将是帕尔梅拉斯2019年面临的第一个挑战。

(歌德)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