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浓眉计划出战凯尔特人 欧文:他是最好球员之一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文/Tim Bontemps,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鹈鹕今天将在主场迎战凯尔特人,鹈鹕球星安东尼-戴维斯计划出战这场比赛,他因右臀伤势缺席了上一场客场挑战奇才的比赛。

“这是我的计划,”在鹈鹕今天的投篮训练后,戴维斯这样说道。“我的计划总是出战。我必须做出评估,看看自己在赛前几个小时里的感觉如何,然后根据感觉做出决定。”

戴维斯本赛季场均能拿到27分、12.6个篮板和2.7个盖帽,三分球命中率为35%,他在上周六客场负于尼克斯的比赛的第三节期间受伤,后来他在比赛的最后3分钟里又回到了场上。与奇才的比赛是戴维斯本赛季缺席的第四场比赛,鹈鹕在这些比赛中一场未赢。

如果戴维斯能够出战,那么凯尔特人很清楚浓眉将会给他们带来多大的麻烦。“首先,他是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之一。”凯里-欧文说,“他很难防守。”

有趣的是,在过去的几年里,凯尔特人一直和戴维斯联系在一起。今年休赛期,戴维斯还和欧文商谈过一起打球的可能性。但是根据劳资协议的规定,NBA球队不能通过交易得到两名合同中拥有“罗斯条款”的球员,所以在本赛季期间,凯尔特人不能通过交易引进戴维斯,因为戴维斯和欧文的合同都拥有“罗斯条款”。

众所周知,戴维斯在高中期间经历了身高的飞速增长,他15岁时身高只有6英尺2英寸(1.88米),但19岁时就长到了6英尺10英寸(2.08米)。

“一个人能经历8英寸到10英寸的生长高峰并不多见,然后对于我们其他人来说——他面对我们其他人,就好像我们在一个小号篮筐下打球。”欧文笑着说,“他只需要把双手高高举着,他能够很好地把握时机并拥有出色的控球技术,可以在这个联盟中一打五。他做了很多对大个子来说不太自然的事情,因为他曾经是个后卫,但我认为他在球场的两端都利用了这一点。”

鹈鹕目前保持着三连败,他们以10胜10负的战绩排名西部联盟第八,凯尔特人目前的战绩也是10胜10负。凯尔特人今天将缺少杰伦-布朗,他在上周日输给独行侠的比赛中受伤。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