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夏幸福外援大婚迎娶美妻 摩洛哥足坛大咖捧场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 摩洛哥当地时间11月24日晚,摩洛哥国脚、河北华夏幸福外援卡埃比在家乡举行了盛大的婚礼,与自己的另一半步入婚姻殿堂。

从现场照片来看,卡埃比的妻子美丽动人,穿着当地的传统服饰,而卡埃比则是一身笔挺的黑色西装,帅气十足。两人相恋多年,经过爱情长跑终成正果。卡埃比与娇妻在婚礼现场还跳了一段舞蹈,这段视频很快就在摩洛哥的社交网络上被广泛传播。

婚礼是在卡萨布兰卡附近一个叫Tit Mellil的小镇上举行,也有不少摩洛哥的足坛人士前来捧场,包括参加了俄罗斯世界杯的摩洛哥国门塔格诺奥蒂、前摩洛哥国脚塞拉米、前卡萨布兰卡俱乐部主席门多萨等。

25岁的卡埃比在今年7月以6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河北华夏幸福,在中超下半程的比赛中出场13次打进5球并有2个助攻,他也是摩洛哥国家队的重要一员。(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