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传绯闻了曝中超土豪邀请拉莫斯加盟 或在中国结束职业生涯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 根据西班牙媒体“diariogol”的消息,皇家马德里巨星塞尔吉奥-拉莫斯,正在与一家中超俱乐部进行接触。报道中称,拉莫斯有意效仿C罗离开伯纳乌,前往国外进行闯荡,而中超就是他的潜在目的地之一。

该媒体透露,拉莫斯目前收到了几个邀请,他明白现在的皇家马德里正处在多事之秋,并且希望在球队彻底沉沦前“弃船而去”。对拉莫斯最感兴趣的俱乐部分别来自中超和美国大联盟,并且已经提出了两个“有趣”的建议。

其中,一家中超联赛的大俱乐部,向拉莫斯开出了高额的年薪。这家俱乐部的具体信息没有被透露,但是只要拉莫斯加盟该队,他将成为世界上年薪最高的球员之一。当然,高薪挖人已经是中超球队的惯例,像是保利尼奥、奥斯卡、拉维奇等人均在中超成为世界顶尖年薪的拥有者,以拉莫斯的级别,他当然有资格在中超获得更高的薪水。不过中超正在酝酿工资帽,限薪令一旦颁布,这些转会就会存在很大变数。

与此同时,西班牙媒体还透露,拉莫斯可以效仿近年来的一些球星,在中超享受到一个高质量的退休生活。年过三十的拉莫斯正处在职业生涯末期,因此为了退役后考虑,中超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由于拉莫斯的家人不希望来到中国生活,因此如果拉莫斯执意来华,他只能自己一个人来;而和妻子、孩子分开,对拉莫斯来说是很难接受的一件事。

除了中超之外,美国大联盟的迈阿密也是拉莫斯的意向下家之一,这家俱乐部的老板是拉莫斯的老朋友贝克汉姆,并且拉莫斯的家人也愿意和他一起去美国。不过,迈阿密的报价明显不能和中超相提并论。

拉莫斯与皇马的合同到2020年夏天结束,在续约不明的情况下,他的确有转会的可能性。作为世界上最好的后卫之一,32岁的拉莫斯仍保持着出色的状态,倘若能来到中超,将是属于球迷的幸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