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尔马三连跳后想保级 却强势杀入欧战区 老意甲们流泪了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 帕尔马这支意甲升班马在第13轮比赛中击败了萨索洛,目前以20个积分位居意甲第六位,也进入了欧战区,帕尔马也成为了本赛季开战后成绩最好的五大联赛升班马球队。值得一提的是,在三年前,帕尔马因为破产被剥夺了意乙资格,最终通过重组才参加了2015-2016赛季的意大利丁级联赛。三年后,帕尔马不仅实现了三连跳,同时还杀入了欧战区,这肯定会让许多意甲的老球迷飙出热泪。

帕尔马回来了

目前的这支帕尔马官方名字叫“帕尔马1913”,而他的前身帕尔马队则是一支意甲的劲旅,在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的意甲黄金期,帕尔马是意甲七姐妹之一,队内更是拥有过布冯、图拉姆、卡纳瓦罗、贝隆等超一流球星,而且也曾经赢得过欧洲联盟杯的冠军。

曾经的帕尔马是欧联杯冠军

但是在2014-2015赛季,这支意甲劲旅却因为资金紧张成绩下滑,在意甲倒数第一降级。而在2015年的夏天,帕尔马宣布破产,遭到解散,同时也被剥夺了参加2015-2016赛季意大利乙级联赛的资格。

而在帕尔马解散后,新的帕尔马队成立,这支球队的官方名称叫帕尔马1913,而球迷们认为这支球队就是帕尔马。新帕尔马在意大利丁级联赛起步,队长卢卡雷利在队员全部出走的情况下选择留下、教练多纳多尼自掏腰包赞助球队。帕尔马也在随后的三年完成了三连跳,接连杀入意大利丙级联赛、意大利乙级联赛以及意甲。以最快的速度重回意甲。当然这背后还要感谢中资力量的支持。去年11月,重庆当代俱乐部老板、双刃剑体育负责人蒋立章收购帕尔马60%的股权。

帕尔马三连跳

新赛季的意甲联赛中,帕尔马开局不佳,但是随后成绩飙升,在13轮的比赛中,帕尔马击败了萨索洛,而由于罗马的意外输球,因此帕尔马在13轮过后以20个积分位居意甲第六位,帕尔马还进入了欧战区。在他们身前排在第5的米兰,与帕尔马只有2分差距,而帕尔马与排在欧冠区第4的拉齐奥,也仅有3分差距。

帕尔马的涅槃重生

帕尔马成为了新赛季五大联赛成绩最好的升班马,三年三连跳,从意大利丙级联赛到杀入意甲,同时还杀入欧战区。这支帕尔马令人惊叹,他们再一次向意大利、向欧洲、向全世界宣告了自己的强势归来。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