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洲之光引爆英超!拜仁誓夺孙兴慜替罗贝里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 英超第13轮联赛,热刺球星孙兴慜在右边路强行超车若日尼奥打入一球,这个精彩的进球在赛后也刷屏朋友圈,亚洲一哥的实力得到了展现。而来自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称,尽管此前孙兴慜公开表示不想离开热刺,但是拜仁却依旧希望得到这位亚洲之光。

拜仁盯上亚洲一哥

孙兴慜在德甲成名,随后加盟了热刺,而在热刺,这位韩国球星也赢得了主力位置,过去两个赛季,孙兴慜在英超分别出场34次与37次,也分别交出了14球6助攻与12球6助攻的高光数据。

在新赛季的英超开战后,孙兴慜一度离开热刺参加了亚运会的比赛,而亚运会的夺冠也使得孙兴慜免除了兵役,这也使得阻碍孙兴慜发展的枷锁彻底打开。而孙兴慜出色的发挥也引起了拜仁的关注。但是孙兴慜在接受采访时却对此消息进行了辟谣:“不久前,我已经和热刺签署了新的合同,我坚信需要专注于我的球队,要努力为球队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我在热刺非常的开心。”

在英超第13轮,孙兴慜对战切尔西的比赛中打入精彩一球,而这个进球似乎也再一拨动了拜仁的挖角心思。来自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称,拜仁再次坚定了挖角孙兴慜的想法,毕竟目前拜仁阵中的两位边锋里贝里以及罗本年事已高,而孙兴慜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期,同时也有德甲经历。目前孙兴慜与热刺的合同在2023年到期,因此拜仁挖角肯定会非常困难。巨额的转会费支出不可避免。

从德国 《转会市场》的预测看,孙兴慜的身价为5000万欧元,而由于孙兴慜与热刺有长约,同时还是26岁的巅峰期年龄,因此这笔转会肯定会是天价。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