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荷媒称赞张玉宁:首秀展现实力 可解球队燃眉之急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 近日,因伤缺阵已久的中国球员张玉宁,终于等来了本赛季荷甲的首秀。在海牙与兹沃勒的比赛中,张玉宁替补出场打了12分钟,帮助海牙3-2击败对手。张玉宁的表现也引起了荷兰媒体的兴趣,“omroepwest”网站就表示,张玉宁是解决海牙进攻乏力的理想人选。

媒体截图

在比赛中,张玉宁曾有一脚精彩的射门,可惜打在了门柱上,错失了自己的赛季首球。不过荷兰媒体仍给了张玉宁足够的赞许:“从张玉宁上场的第一分钟开始,他就表明自己可以给海牙提供帮助。他的一次头球摆渡,给贝克创造了很好的机会。就在比赛结束之前,张玉宁还有一脚精彩的射门。无论如何,张玉宁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给兹沃勒的球门制造了足够的威胁。”

目前,海牙队一直缺少能进球的中锋,原主力前锋、捷克国脚内西德只打进1球,而在比赛中接替他出场的法肯博格,表现也非常一般。荷兰媒体认为,张玉宁将是解决海牙进攻不利的人选:“对于主教练冯斯来说,张玉宁的康复肯定是一个好消息。内西德只有一个进球,法肯博格足够努力,但不足以给对手带来实质性威胁。而这位中国球员,将是解决锋线问题的理想人选。”

实际上,在和兹沃勒的比赛中,张玉宁与内西德都坐在替补席上。而在球队最需要进球时,冯斯选择了让张玉宁替补出场,内西德一直被留在板凳上。这是否意味着,张玉宁未来将有更多机会竞争主力位置?在一次成功的12分钟表演后,对张玉宁来说,现在一切都有希望。

(阿尔高)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