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拉菲尼亚将面临手术

2018年11月26日12:1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拉菲尼亚左膝前交叉韧带撕裂,他将在未来几天接受手术。

拉菲尼亚将面临手术

在上周日凌晨结束的第13轮西甲联赛巴萨客场1-1马德里竞技的比赛中,拉菲尼亚左膝前交叉韧带撕裂,他不得不在未来几天接受手术,康复时长取决于术后恢复情况。

在周日的西甲联赛中,拉菲尼亚在第46分钟替补登场,换下了左腿受伤的塞尔吉-罗贝托。

比赛结束后,拉菲尼亚感到不适。经过俱乐部医疗组的检查,已经确认拉菲尼亚左膝前交叉韧带撕裂。拉菲尼亚的伤情无法接受保守治疗,必须尽快手术。预计他的手术将在未来几天举行。

另一侧膝盖受过同样的伤

拉菲尼亚的运气实在太坏了,这一次他受伤的是左膝,在更早些时候,他的另一条腿曾经也受过重伤。2015年9月,拉菲尼亚曾经遭遇过右膝前交叉韧带撕裂。2017年春季,拉菲尼亚还曾经历过半月板撕裂。

本赛季发挥出色

18/19赛季,拉菲尼亚出战了7场比赛,包括西甲联赛4场、欧冠2场和西超杯1场。在巴萨最重要的两场比赛里,拉菲尼亚全都首发并且帮助球队取得了关键性的胜利。一场是欧冠2-0战胜国米,巴萨凭借此战坐稳了小组头名;另一场是巴萨以5-1的比分大胜皇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