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登贝莱西甲4个进球助巴萨多拿7分

2018年11月26日12:0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本赛季登贝莱在西甲联赛5个进球当中的4球,改变了比赛胜负关系,帮助巴萨多拿到了7个积分。

登贝莱西甲4个进球助巴萨多拿7分

18/19赛季,登贝莱在各项赛事已打进7球,包括西甲5球、西超杯1球和欧冠1球。他的5个进球为巴萨的比赛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其中西甲的4个进球帮助红蓝军多拿到了7个积分。

本赛季登贝莱第1个进球发生在8月13日的西班牙超级杯,上半场萨拉维亚为塞维利亚率先进球,半场结束前皮克扳平比分,下半场登贝莱进球反超比分,终场前特尔施特根扑出点球。巴萨2-1逆转战胜塞维利亚,第13次夺得西超杯冠军。

西甲登贝莱4个关键进球

08月26日西甲第2轮,巴萨客场1-0战胜巴拉多利德,下半场第12分钟,塞尔吉-罗贝托在后点接高球后头球回传,皮球落在登贝莱脚下,他一蹴而就帮助巴萨取得领先。

09月16日西甲第4轮,巴萨客场2-1逆转皇家社会。第66分钟,巴萨取得进球,梅西右路角球传中,鲁利出击解围没碰到球,苏鲁图萨解围不远,登贝莱点球点前抽射,球连续打中两名皇社球员折射入网,2-1,巴萨反超比分。

11月04日西甲第11轮,巴萨客场3-2逆转巴列卡诺。第87分钟,阿尔巴左路过顶球吊入禁区,皮克头球摆渡,登贝莱禁区右肋低射远角,2-2,巴萨扳平比分。随后在第90分钟,苏亚雷斯打入逆转进球。

11月25日西甲第13轮,巴萨客场1-1战平马德里竞技。登贝莱在第80分钟替补登场。第90分钟,梅西在禁区弧顶分球,登贝莱禁区右肋右脚停球一拨,左脚低射,球穿透奥布拉克两腿之间,打中卢卡斯的腿上折射破门,巴萨1-1扳平比分。

以上登贝莱的4个进球,帮助巴萨把3场失利和1场平局变成了3场胜利和1场平局,巴萨多拿到了7个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