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入围环球足球奖最佳球员提名 总裁或三连霸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 意大利《都灵体育报》消息,2018年度的环球足球奖评选中,C罗、格列兹曼和姆巴佩将竞争最佳球员奖项,而皇马中场莫德里奇是否在候选名单里,这还有待确认。在最佳教练的评选中,德尚、阿莱格里、齐达内、克洛普等人将成为候选。

C罗有望连续3年蝉联环球足球最佳

环球足球奖于2010年在迪拜创立,是迪拜国际体育大会的组成部分,迪拜国际体育大会是由迪拜体育局组织开展的一项高规格的国际体坛盛事,融合论坛、颁奖、展览、赛事交流等活动。环球足球奖由欧洲足球经纪人协会和欧洲足球俱乐部协会主办,每年年底都会进行一次颁奖典礼。该奖项创办初衷是为了表彰足球领域优秀的经纪人和俱乐部经理人,从2011年起增设了最佳球员、最佳教练和最佳球队等奖项。

在接受采访时,环球足球CEO托马索-本多尼透露了本年度环球足球奖的部分提名,他说道,“环球足球奖的评选已经进入第10年,因此,对于我们来说,这是非常特别的。我们非常荣幸的宣布,C罗、格列兹曼和姆巴佩会成为最佳球员奖项的入围人选,在此,我要感谢迪拜控股和迪拜竞赛委员会对于我们多年以来的支持。”

从去年的评选来看,一共有7人入选了最佳球员的候选名单,因此,虽然莫德里奇的名字没有被提及,但是克罗地亚人仍然有可能入围候选。

按照《都灵体育报》的消息,在最佳教练的评选中,德尚、齐达内、阿莱格里、克洛普和西蒙尼会入围。在这五大教练中,德尚帮助法国队夺取了世界杯冠军,齐达内是皇马夺得欧冠的主帅,而阿莱格里帮助尤文称霸意甲,克洛普是利物浦进入欧冠决赛的教头,西蒙尼带领马竞夺取了欧联杯冠军。

环球足球奖的颁奖仪式会在1月3日在迪拜进行,而C罗仍然有望夺魁,在2016年度和2017年度,最佳球员的获奖者都是C罗。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