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替补快哭了!90分钟0换人 施密特:没必要换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是国安本赛季和鲁能的第三次交锋,很遗憾的是,施密特的球队仍没能取得胜利。赛后,施密特表示,坚信国安能在客场拿到这个足协杯冠军。

施密特

施密特此前执教国安的一年半时间里,一共与鲁能有过3次交手,战绩为2平1负,其中2个主场分别战成2-2和1-1的平局。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国安赛季第三次和鲁能交锋,仍然难求一胜,去到鲁能主场如果无法进球,国安将铁定失去足协杯冠军。

施密特认为,国安在打门方面存在欠缺,“我们在控球创造出非常好的机会,国安掌握了主动权和控制了节奏,国安控球优势明显。鲁能的进攻套路很简单,国安的优势在于控球和技术,头球并不是国安的擅长,队员们很好的适应了比赛的节奏。下一场比赛会同样艰苦。”

谈到巴坎布的发挥,施密特同样给予了肯定,“他在攻防两端贡献了很多,但在打门方面欠缺运气。“

本场比赛,施密特只用了一个换人名额,而且是在补时阶段用在防守一端,被问到时施密特表示,“国安当时打得不错,奥古斯托身体有一些问题,但还是咬牙坚持,奥古虽然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但他在场上就有积极意义,他毫无疑问是我们的核心球员。在下半场阶段,我认为换人会打乱进攻节奏。进攻端我们没有太多的选择,场上的球员也表现出非常好的状态,所以我认为没必要换人。”

谈及本场比赛两个位置的调整,施密特这样表示,”侯森和郭全博轮流首发,都做的非常好,从训练的表现来看,侯森表现更好,他的注意力更加集中,思路更加清晰,郭全博在国家队的比赛任务和中超颁奖礼后,备战受到了影响。”

李磊三个月没有踢正式比赛,足协杯决赛复出后,他也是得到了施密特的认可,“他在过去两周表现非常不错,身体已经达到了最佳状态,所以我今天给了他首发机会。”

施密特强调,这场比赛只是足协杯战斗的第一部分,国安能接受1-1的比分,”其实我们希望能拿下比赛,但1-1的比分我们还是有拿到冠军的可能,比赛中我们创造出了非常多的机会,但最后一击还是有所欠缺,如果我们能够尽早的去领先,我们会打得更顺一些,但是我们也需要去适应鲁能的节奏,他们的打法是长传找高中锋佩莱,这样的打法对于国安来说防守很吃力,但国安的小伙子们做的非常好。剩下的就是全力以赴的去备战足协杯次回合。”

最后,施密特一如既往的表现出了对足协杯冠军的渴望,“下一场比赛,肯定会像这一场一样艰苦,但国安会全力以赴争冠,国安始终相信会拿到冠军。”(三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