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尔维斯:欧冠战红军内马尔必出战 大巴黎需要他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法甲豪门巴黎在下周中的欧冠联赛中将会迎战利物浦,而这对于巴黎的出线至关重要。但是目前巴黎阵中的双星姆巴佩以及内马尔都在国家队的比赛中受伤,而且同时缺席了周末与图卢兹的联赛。但是在两人中,姆巴佩的伤势较轻,而内马尔则非常有可能缺席与红军的大战。巴黎右边后卫阿尔维斯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内马尔肯定会在下周中出场,内马尔清楚的知道球队需要他。

阿尔维斯称内马尔可以出战

内马尔在国家队的比赛中腿部右内收肌拉伤,从目前媒体披露的消息看,内马尔的伤势快速恢复有些困难。在权威的体育媒体ESPN看来,内马尔只有50%的可能性参加下周与红军的欧冠生死战。而肩膀受伤的姆巴佩的伤势则乐观的多,尽管在法甲第14轮没有出场,但是这是主帅保护他的做法,姆巴佩可以在下周中的欧冠比赛中首发。

虽然媒体不太看好内马尔出战利物浦,但是巴黎的右边后卫阿尔维斯却对此有不同的看法,他认为内马尔一定可以出战利物浦。在巴黎1-0战胜图卢兹的比赛后,阿尔维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说道。

“今天对我来说是一个难忘的日子,我已经远离赛场太长时间了,我付出了足够的毅力以及努力才获得了出场的机会。我们前方的道路还很长,大家要齐心协力坚持走下去。内马尔是否会在下周中的欧冠出场?我想他一定会出现在比赛中的,因为他知道目前球队是多么需要他,他是球队的重要一员,他已经多次证明了自己的伟大,挑战利物浦不容易,但是巴黎做好了准备。”

“在接下来的欧冠比赛中,我们必须要形成一个整体,以团队的力量与对手进行对抗。对战利物浦的比赛,全队需要保持高度集中的注意力,而且在精神上不能有松懈,在欧冠赛场上,我不知道应该如何去赢球,但我很清楚如果你在某些方面做得不好的话你一定会输球。”

目前巴黎在欧冠小组赛前四轮过后位居第三位,与首位的那不勒斯有两分的差距,而与红军也有一分的分差。由于那不勒斯在第五轮要对战实力稍弱的红星队,赢球可能很大,因此巴黎如果无法赢下利物浦,出线的命运就会掌握在其他球队手中。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