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西班牙国脚确认离队 娇妻证实苏亚雷斯将离贵州

虽然进行了非常努力的自救,可“欠债太多”的贵州恒丰,还是未能在赛季末实现保级。而随着球队降入中甲,贵州恒丰的外援阵容,也势必会进行一番调整:其中年轻有为的斯蒂夫,已被多支欧洲俱乐部看中,不太可能委身次级别联赛。耶拉维奇还有2年合约,中卫博利的去留,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主帅彼得雷斯库的前景。至于西班牙铁腰马里奥·苏亚雷斯,则确定不会留在恒丰效力。日前,苏亚雷斯与妻子玛莱娜·科斯塔出席了由《GQ杂志》举办的年度男性盛典。据玛莱娜透露:她和丈夫都决定离开中国,并去一个离家乡更近的地方生活:“我们不想去那么远的地方(生活),我们想离这里更近一点。”

贵州降入中甲,苏亚雷斯恐也将选择离队

现年31岁的马里奥·苏亚雷斯,出生于西班牙马德里大区的阿尔科文达斯。差不多12岁的时候,苏亚雷斯就加入了马竞的青训营,经过不懈的努力,他在18岁时就进入一队,并开始征战西甲联赛(当时的马竞主帅是“总督”比安奇)。而为了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他又被连续租借给巴拉多利德和塞尔塔。随后,他在马洛卡和马竞达到职业生涯的巅峰。

2017年5月,曼萨诺取代黎兵成为贵州恒丰的新任主帅,随后,他便钦点苏亚雷斯和卡斯特罗加盟。在中超的前半个赛季中,苏亚雷斯场均贡献1.6次解围和2.2次抢断,为球队保级做出了巨大贡献,可在进入2018年之后,他就与球队一起陷入了低迷,最终,只能跟随贵州恒丰降级。

苏亚雷斯娇妻

按照当初签署的协议,苏亚雷斯与贵州恒丰的合约还有半年才到期,可他的妻子玛莱娜却已明确表示:不会再继续待在中国生活了:“最开始的时候,一切都非常美满,但久而久之,就变得有些麻烦起来。因为我的家人和工作重心都在这边。这实在是太不一样了,我非常想念我的家人,我的狗,以及我经常去吃饭的地方。我们不想去那么远的地方(生活),我们想离这里更近一点。”

对于丈夫的转会,她则做出了这样的回应:“因为赛季才刚刚结束,所以,我还没有听到任何和签约有关的消息,但我认为我会待在这里,并享受这种快乐的生活。”现在,玛莱娜和苏亚雷斯共育有一子一女,大女儿玛蒂尔达2岁,小儿子马里奥1岁,对他们来说,选择一个离家更近的地方生活,也便于教育自己的一双儿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