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拜仁球员赛后明确反对科瓦奇 主席也暴怒 下周欧冠后或下课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德甲联赛第12轮,拜仁3-3战平杜塞尔多夫,延续了本赛季的糟糕状态,在2-0领先的情况下,拜仁阴沟翻船,在积分榜上,他们落后了领头羊多特9分。《图片报》消息,对于拜仁的糟糕表现,主席赫内斯也有些忍无可忍,他表示,科瓦奇会带队指挥对阵本菲卡的比赛,不过赫内斯首次表态,随后会讨论科瓦奇的帅位!该报还透露,赛后在更衣室里很多拜仁球员明确对科瓦奇表示了不满。

科瓦奇帅位岌岌可危

在拜仁战平后,赫内斯难掩失望之情,他表示,“对我们来说,这是艰难的一天,我们需要在内部进行讨论。周二对阵本菲卡的比赛里,我们的教练还是科瓦奇,然后我们会进行内部分析,球员们也需要质问自己,我们现在踢的足球毫无新意。”

随后,赫内斯措辞严厉的谈到了球队表现,“此刻,我认为球队非常不稳定,当你在主场2-0和3-1领先杜塞尔多夫的时候,你必须轻松赢球,不过目前并非如此,我感觉,球队在每次面对反击的时候都有危险。”

此前,赫内斯表达了对于科瓦奇的支持,但是这一次,他的口风发生了变化,谈及科瓦奇的帅位,他说道,“此刻并非讨论这个话题的时候,现在不是,今天发生的一切都是不可接受的!”

赫内斯随后补充道,“我们不会在更衣室里向球员们寻求对于主帅的看法,但是你也会听到球员们的看法。”

那么拜仁的球员们是如何想的呢?门将诺伊尔表示,“我们很失望,我们需要质问自己,教练也需要质问一切,三天后,我们还有比赛,我们没有多少时间了。如果我们完全贯彻了教练的意图,那么我们原本可以5-0赢球。”

诺伊尔在支持主帅,而格雷茨卡的话就让人浮想联翩,当记者问及他,球队是否还支持主帅时,他的回答是,“我什么都不说。”

科瓦奇本人则表现的很愤怒,“你可以想象我内心的感受,一如既往,这些都是个别错误,世界上没有教练可以阻止这样犯错,如果你犯下这样的错误,那么无论对手是升班马还是欧冠球队,你都会受到惩罚。”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