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钢架雪车欧洲杯耿文强第三陈文浩第四 中国再添两铜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2018-2019赛季国际雪车联合会欧洲杯德国温特贝格站圆满落幕,中国队再添两枚铜牌,男子组比赛,耿文强获得第三,陈文浩获得第四,两人双双夺得铜牌,德国队包揽冠亚军;女子比赛,杨丹霞获得第七,遗憾错失奖牌,戚静华获得第13名,英国选手穆雷夺得冠军。

中国钢架雪车队成立时间不长,但教练组和队员们团结一致,训练有素,在本赛季取得重要突破。北美杯加拿大惠斯勒站,耿文强在首个比赛日获得钢架雪车男子组冠军,这是中国钢架雪车队成立以来赢得的首个冠军,更是本赛季,中国军团在雪上赛场拼得的首枚金牌,耿文强这个冠军意义非凡。

惠斯勒站第二个比赛日,闫文港拼得一枚银牌,女子选手也有奖牌进账,中国男女队同时爆发,为赛季开了一个好头。不过客观来说,北美杯的含金量有限,毕竟世界前15的选手不能够参赛,但其中也有一些冬奥会选手,能够登上最高领奖台,还是说明中国队的训练得到了良好的检验。

本周,中国钢架雪车队来到德国温特贝格,分别参加洲际杯和欧洲杯。其中,耿文强出战欧洲杯。男子钢架雪车比赛中,耿文强第一轮出发成绩5.1秒,完赛成绩56秒67,排名第三;第二轮,耿文强的发挥相当不错,出发5.1秒,完赛成绩56秒55,排名第一,综合两轮成绩,耿文强以总成绩1分53秒22获得第三。

耿文强的队友陈文浩也有上佳表现,他第一轮出发成绩5秒01,完赛成绩56秒89,排名第六;第二轮,陈文浩的出发相当不错,仅用时4秒95,完赛成绩56秒72,排名第五,两轮过后,陈文浩以1分53秒61排名第四。根据规定,钢架雪车第三到第六名都可以拿到一枚铜牌,这样,中国队收获两枚铜牌。

东道主德国队包揽冠亚军,法比安第一轮56秒44排名第一,第二轮56秒55与耿文强并列第一,最终他以总成绩1分52秒99获得冠军。罗宾第一轮56秒45排名第二,第二轮56秒60排名第三,他以总成绩1分53秒05获得亚军。

钢架雪车女子组,英国选手穆雷以1分55秒50获得冠军,德国选手贝克以0.09秒之差获得亚军,英国选手史密斯-玛德琳以1分55秒93获得第三名。中国选手杨丹霞以1分56秒91获得第七名,与奖牌失之交臂,戚静华以1分58秒10获得第13名。

根据赛程安排,钢架雪车欧洲杯下一站将于12月6日在德国国王湖(K?nigssee)打响,耿文强等中国选手将继续参赛。(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