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玉宁时隔580天再踢欧洲联赛 里皮还会考虑他吗?

本赛季荷甲联赛第13轮,海牙队客场3比2逆转击败兹沃勒获近5轮首胜,中国球员张玉宁第78分钟替补出场上演首秀,并在第90分钟射门遗憾击中立柱,这也是他时隔580天再次在联赛中登场。

上一次张玉宁在联赛中出场比赛,还是2017年4月23日,当时他还在维特斯踢球,对阵荷甲劲旅费耶诺德时首发打满全场。接下来的夏季转会窗,张玉宁先是和英超西布朗签约,由于劳工证制度的制约,张玉宁被租借到德甲不莱梅,不过整个赛季都未能在德甲联赛中亮相。为了未来发展考虑,张玉宁提前结束和不莱梅的租借合同,又重返荷甲加盟了海牙队。

不过在今年夏天,张玉宁回归跟随国奥备战和参加亚运会,并且在亚运会上受伤,因此一直未能为海牙在正式比赛中出场,直到日前才复出训练并踢了热身赛且表现不俗。

海牙本赛季攻击力孱弱,12轮比赛只打进14球,最近4轮只拿到1分,本轮比赛前仅高出降级区2分,保级形势不容乐观。本场比赛,海牙队将9场比赛进1球的主力前锋内西德放入替补席,另一名前锋法尔肯伯格首发出场,张玉宁则首次坐上替补席待命。

张玉宁终于等到了联赛出场机会。

第7分钟,海牙队就遭到打击,兹沃勒开出角球后,托马斯头球攻门得手,1比0。第15分钟,贝克尔突入禁区后被兹沃勒后卫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哈亚蒂主罚低射球门左下角得手,1比1,海牙扳平比分。然而仅仅过了一分钟,海牙门将和后卫配合出现失误,被兹沃勒球员抓住机会再进一球,2比1。

第24分钟,哈亚蒂推射远角梅开二度,海牙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78分钟,张玉宁替补出场上演加盟海牙队后首秀,一分钟后他头球将球顶到门前,可惜队友跟进射门被判越位在先。

张玉宁登场后有一次射门击中立柱

第83分钟,库佩尔斯接队友斜传,在禁区内头球破门,海牙3比2逆转。第90分钟,张玉宁禁区内接球后依靠住对方后卫,随后转身劲射,可惜皮球击中立柱,最终海牙客场3比2逆转击败了兹沃勒,获得了5轮首胜。

本场比赛,张玉宁替补出场后表现极为突出,考虑到竞争对手内西德以及本场首发被张玉宁换下的法尔肯伯格状态极为低迷,他有希望在接下来比赛中获得更多出场机会。下一轮,海牙将在客场迎战荷甲豪门阿贾克斯。

此前由于在俱乐部正式比赛中踢不上主力,张玉宁已经被里皮的国家队放弃,而他在全运会、U21国家队以及亚运会上也表现一般。如今张玉宁伤愈强势回归,对他和对中国足球而言都是幸事。

海牙队出场阵容:22-兹文克尔斯、3-特鲁佩、5-卡农、7-贝克、8-梅耶斯、10-伊默斯、17-贝克尔(第87分钟 26-戈佩尔)、20-N-库佩尔斯、23-埃尔-哈亚蒂(第93分钟 4-布格尔斯迪克)、30-法尔肯伯格(第78分钟 97-张玉宁)、33-洛伦岑(高雯)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