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瓦尼骚操作致敬博格坎普 两大天王不在靠他致命一击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1-0战胜图卢兹,在姆巴佩和内马尔两大天王缺席的情形下,卡瓦尼站了出来帮助巴黎一击致命,帮助巴黎豪取联赛14连胜,继续刷新着五大联赛纪录。

卡瓦尼的进球帮助大巴黎小胜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卡瓦尼的这粒进球颇为惊艳。那是比赛刚刚进行到第8分钟,卡瓦尼就获得了进球。原本,迪马利亚沿右路内切射门被图卢兹门将雷内特封堵,拉比奥特后排插上泰山压顶交给卡瓦尼,卡瓦尼开始了他的表演,面对对方后卫的贴身防守,卡瓦尼背身拿球,显示利用右腿膝盖轻轻一颠,随即转身摆脱阿米安,紧接着正面右脚凌空抽射,整个一系列动作连贯自如,让人感受到,高大的卡瓦尼并不笨拙,反而是脚下生花,展现了南美人惯有的技术优势。

卡瓦尼的这个进球让人联想到博格坎普的那粒经典进球。2002年3月2日,阿森纳客场2-0击败纽卡斯尔联。比赛中“冰王子”博格坎普接到皮雷传球,禁区外背对球门的他先用左脚将球挑过了后卫,同时从另外一侧晃过对手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吉文冷静推射将球打进。

博格坎普的经典进球

虽然卡瓦尼的这粒进球与之相比还是略显“粗糙”,但是在更为密集的禁区,能处理到如此的水准,已经是难能可贵。此外,本场卡瓦尼进球的欲望也是十足,其中一次头球越位进球,可以看出在内马尔、姆巴佩缺席的情形下,卡瓦尼也想趁机提升进球数据,迎头赶上两人的节奏。

实际上,上一轮联赛卡瓦尼对阵摩纳哥,就收获了帽子戏法,已经证明乌拉圭射手在渐渐回归。而此前4轮联赛,卡瓦尼状态不佳,经历了球荒,图赫尔说,“他的心理出现了问题,之前也有伤在身,需要调整。”,球队的主力得分手也易主为姆巴佩和内马尔,姆巴佩甚至成为欧洲最火热的射手,不过这两战之后,卡瓦尼的进球的感觉又回来了。联赛进球已达到9球,比姆巴佩只少2球,比内马尔只少1球。

这对巴黎而言当然是好事,有机会看到姆巴佩、内马尔和卡瓦尼三人都在本赛季展现出了强势姿态。不过唯一遗憾的是,姆巴佩和内马尔此前都受到了FIFA病毒的影响,两人能否出战下周与红军的欧冠焦点战还不得而知,不过据两人的表态来看,应该问题不大。三人若能在场上以最佳状态出战,对于首战利物浦的失败来决心完成复仇,将是球迷是备受期待的。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