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勒迷之跑位再现江湖 一战2球向8轮球荒说再见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德甲第12轮,拜仁在安联球场迎战杜塞尔多夫。刚刚输掉国家德比的拜仁急需3分续命,而刚刚结束6连败拿到大胜的杜塞尔多夫期待打破客场不胜魔咒。最终拜仁在最后时刻被连追两球遭到绝平,成为败兴一战。好在,已经长达8轮联赛没有进球的穆勒梅开二度,结束了球荒,也收回了信心,成了拜仁本场唯一的收获。

穆勒打破了长达八轮的进球荒

穆勒自9月2日拜仁3-0战胜斯图加特以来,就再也没有进球。本轮之前,穆勒已经长达8轮没有进球,穆勒一共在联赛中出战10场,共计上场709分钟,但只贡献了2球,在拜仁一度遭到4轮不胜的困难时分,穆勒同样是隐身状态。

但本轮对穆勒而言,可以说是进球的大好机会。升班马杜塞尔多夫此前遭遇过6连败,可以说是人见人欺,其中还有1-7输给法兰克福的惨案,联赛排名倒数第2。而对于杜塞尔多夫的主帅冯克尔更是拜仁最喜欢对阵的主帅,过往冯克尔代表不同球队一共对战拜仁28次,输了21场,是输给拜仁最多的主帅。因此,而穆勒也抓住了这样的机会。

不过比赛的进程还是一波三折,杜塞尔多夫刚上来有一些反客为主的气势。比赛刚开始的前2分钟,宇佐美贵史和卢克巴吉奥分别威胁拜仁球门,诺伊尔做出精彩扑救。拜仁第一脚真正威胁射门在15分钟才完成,还是来自中卫博阿滕,不过好在,拜仁很快通过控球优势,稳住局面,并开始发动威胁进攻,聚勒利用定位球二次补射破门破疆后,随后穆勒开始了自己的表演。

穆勒在第19分钟的进球值得一书。博阿滕挑传,穆勒心领神会,利用自惯常的“迷之跑位”顺势甩开后卫,面对出击的门将伦辛,穆勒也是表现的异常冷静,将球揣进了球门。这个进球可以看出,穆勒的转身、摆脱射门处理是一气呵成又恰到好处,穆勒就此终结球荒,拜仁凭借此球也是获得两球领先的优势。

落后的杜塞尔多夫展开反扑,由卢克巴吉奥打进一球。拜仁又开始紧张起来,则又是穆勒挺身而出,这一次是莱万背身做球,穆勒远射得手,一并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此后,穆勒还做球给莱万,试图投桃报李,但后者离奇射偏。可能对穆勒唯一遗憾的是,被对手最后连追两球,无缘胜利。

穆勒之前一段时间表现不佳,和其所在拜仁、德国是同病相怜。德国在世界杯上兵败俄罗斯,很多诸如穆勒为代表的老将都背上骂名。上个国际比赛日,勒夫开始走青春路线,格纳布里、萨内的连续首发,也一并将穆勒的位置取代。而在拜仁,据了解球队准备在明年开始大换血,穆勒也上了清洗名单。

穆勒能深刻的意识到这种危机,自己也在渐渐的调整,这场比赛就是做好的证明。他证明自己无论在拜仁,还是德国仍然有一席之地。正如勒夫所言,“穆勒已经身经百战,他能应对所有的困境,即便是面对新人的竞争,他也不怕。”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